<<返回新闻列表

《战舰猎手》重金搜寻最强舰长行动!

《战舰猎手》是一款二战题材3D海战射击手游。三分钟一局7v7的快节奏对战,感受更爽快战斗体验;独创水兵系统,拥有专业的转职晋升体系,个性化培养自己的舰员。更有触发式水兵技能,是关键时刻改变战局的力量,基于经典海战战术演化而来;首推潜艇模式,唯一真实水下角度,从海底出击;是原史诗战役,300艘航空母舰,驱逐舰,战列舰,巡洋舰,潜艇,带您回到波澜壮阔的大海战!

《战舰猎手》全新主播活动开启,只要你是主播,即有机会获得游戏高级CDK及京东卡奖励,优质主播可优先获得额外扶持,包括:大神推荐标签、首页推荐、品类下图推等多重资源扶持,更有机会成为签约主播。还等什么,赶紧参加吧。

活动时间:2020年2月21日-2020年3月22日

直播专区:https://www.huya.com/g/2875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2.加入虎牙《战舰猎手》主播招募群:1061503911

3.下载《战舰猎手》并在虎牙直播“战舰猎手”品类下开播即可

活动一:扬帆起航!远征老舰长评选!

任务要求:活动期间,主播进行“战舰猎手”游戏并在专区直播,累计有效直播时长满120小时,有效直播天数满20天的主播依据时长进行排名。:

活动时间:2月21日-3月22日

评选条件:有效直播时长最长的前10名主播可获得:京东卡200元+舰长驰航礼包*1

舰长驰航礼包

“BIG—E”企业号航母30天

4级通用配件X2

水兵动员令X1

超级配件箱X1

超级战舰订单X2

Ps.活动时长以300小时封顶,时长相同时,以平均在线真实人气进行排名。

活动二:航海之王!魅力舰长评选!

根据活动期间,报名参与活动的主播,累计有效直播时长满80小时,有效直播天数满20天的主播依据人气进行排名。

活动时间:2月21日-3月22日

评选条件:平均在线真实人气进行排名、直播时长排名依据

人气第1名:【800京东卡】 +【虎牙首页推荐轮播24H】+【航海之王礼包*1】+【战舰猎手专区banner30天】+【战舰猎手专区封面30天】+【战舰猎手专区2号位置顶14天】

人气第2-3名:【600京东卡】+【航海之王礼包*1】+【战舰猎手专区banner 30天】+【战舰猎手专区封面30天】+【战舰猎手专区3号位置顶轮播14天】

人气第4~10名:【京东卡300元】+【航海之王礼包*1】+【战舰猎手4号位轮播14天】

(人气排名前3名主播,均有机会获得虎牙官方签约资格。)


航海之王礼包

D系X级超级战舰“H44”战舰30天体验

意大利系8级战列“维内托”永久

金币X3888

活动三:铁血之争,最强公会!!!

活动期间,按照《战舰猎手》各工会活跃主播数、主播人气、营收总额进行综合公会排名

活动时间:2月21日-3月22日

第1名:【3800京东卡】+【40%专区2月积分】+【主播扶持礼包*300】+【虎牙首页推荐轮播24小时】(3名)+【直播间定制专题页头图15天】+【专区banner30天】(3名)+【专区封面30天】(3名)+【专区2号位置顶14天】(3名)

第2-3名:【20%专区2月积分】+【主播扶持礼包*200】+【虎牙首页推荐轮播24小时】(1名)+【专区banner30天】(1名)+【专区封面30天】(1名)+【专区3号位置顶14天】(1名)

主播扶持礼包:战舰订单X1、水兵调令X1、配件箱X1、银币X10万

PS,活动期间根据主播表现将不定时发放【主播扶持礼包】,助力主播回馈粉丝及招募队友。详情留意群公告。

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表现优异的主播,均有可能获得列表页banner,专区3 4号位推荐,官方签约机会等,努力与收获成正比,喜欢就参与吧!

2.由于涉及春节假期,名单公布将于4月1日前公示。公示期为48小时,公示期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奖励发放至报名登记的QQ号,请各主播耐心等待。

3.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战舰猎手,并且须选择在战舰猎手品类下开播,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被举报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严禁主播利用黑屏、挂录像、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和刷人气等行为获取活动奖励,欢迎联系Q群管理进行举报。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及战舰猎手官方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