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剑网3》全明星绝境赏金赛今日开战

号角吹起,旌旗蔽日!首届《剑网3》全明星绝境赏金赛今日正式开启!在2月19日至2月20日,2月26日至2月27日每晚19:00将开启当日的两场精彩的百人“吃鸡”对决!届时,侠士们可不要忘了锁定参与活动的各位主播直播间,一同观看这场趣味的娱乐“吃鸡”赛吧!

【百位主播大咖齐聚 争夺绝境赏金】

比赛时间:

2月19日-2月20日 19:00-21:00

2月26日-2月27日 19:00-21:00

八场比赛各自独立,场场奖励丰厚!百位主播将排入同场绝境地图中,开启赏金夺魁战!在公平的荒野模式下,本次赛事更为考验团队间的配合程度与战术制定!每场比赛的前5名队伍均可获得高额直播礼品,活动期间内在合作直播平台开播吃鸡玩法,还有可能触发惊喜,获得《剑网3》官方送上的礼物!

双周跨区联动,主播强强联手,在“海岛求生”与“荒漠奔袭”的绝境对决中,究竟哪些队伍将突出重围?来自虎牙直播平台的主播及剑网3推栏APP 的诸位KOL侠士,已正式组成20支战队,他们将在为期四天的赏金赛中一决胜负!更有跨界主播成为本次赛事的特邀体验官,与诸位侠士一同感受绝境魅力!

百位大咖公平竞争,重重绝境静待强者一同开启,谁将在赛事中一展身手?和资讯君一同期待这场欢乐与冒险共存的“吃鸡”盛宴吧!

《剑网3》官网:jx3.xoyo.com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