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户外】《“宅王”争霸赛》火爆来袭

最近老铁们宅在家里是不是很无聊?只能一会去客厅风景区观赏一下,一会再去阳台峰溜达一圈。曾经无数次梦想能在家上课/上班,但真的“美(噩)梦成(降)真(临)”后,内心却又无时无刻不在呐喊——放我去上学!放我去上班!

什么立扫把挑战啦,什么给猫讲课啦,通通试完之后还是觉得很无聊怎么办?! 虎牙重磅推出的《“宅王”争霸赛》活动即将来给你解闷,每天陪你消磨时光。赛制新颖有趣,各位主播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把家里的压箱宝都拿出来了,健身、烹饪样样在行。宅也能很有趣,宅也会很快乐!谁能摘得“宅王”桂冠,拭目以待吧!

【活动时间】

2月16日起每天19:00连嗨5天

【活动规则】

16日—19日每天19:00进行一场固定场景(客厅、卫生间、厨房、卧室)&限定主题的PK赛,每天由4位主播参与PK。4位主播依次表演完毕后,由主持人开启弹幕投票,投票排名第1的主播即为本场的冠军。4天比赛完毕后由4个“分场冠军”在20号的19:00再进行一场决赛PK,由水友弹幕投票选出总冠军,获得“宅王”称号和对应的奖励。

【嘉宾阵容】(排名不分先后)

刘杀鸡、洋气黄、正经赵、虎子、江西老表户外、倒立小爽、萨拉爱奶茶、王者李杨、林允烟、车厘子、王飘飘、呆萌、小姨妈、绿见、璐宝、柏小柏、舒心D、艾小米

在家宅着也得运动,在卧室也能给自己办一个“奥斯卡”盛会。只要善于发现家里的美,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精彩!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