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明晚8:30陈赫蛇哥蓄势双排

明晚8:30陈赫虎牙直播 大神Colin相助蓄势待发

【虎牙直播】明晚(10月22日)8:30,陈赫虎牙直播排位赛,助阵LOL大神身份已经揭晓,竟是曾经并肩作战的蛇哥Colin!有大神Colin前来助阵,在国庆S5期间晒出“已经尽力”战绩、引发粉丝评论如潮的陈赫,直播当晚将如虎添翼。锁定虎牙直播,期待赫赫实力展现!


陈赫助阵大神竟是Colin 明晚8:30双排蓄势待发

一路观看赫赫虎牙直播的粉丝们想必对Colin早已认识,他就是曾经帮助陈赫成功复仇的“复仇者联盟”主力干将。

蛇哥Colin,人称“电竞陈冠希”,是职业电竞Snake战队的辅助。曾凭借着丰富的辅助经验和开阔的进攻视野,一度带领队伍三连跳打进LPL(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并获得“LPL助攻王”称号。而他本人,还拥有着不俗的解说能力,有着发展成为职业解说的潜力。


昔日战友再度携手作战 Colin能否助力陈赫Carry全场

明晚8:30,陈赫与蛇哥Colin这对昔日战友将再度携手,共同作战!有之前合作的基础,陈赫和Colin此次的配合将会更加默契。

说到两人的首次合作,是在陈赫“复仇之夜”,Colin作为“复仇者联盟”主力干将的一员。在输掉第一局比赛后,第二局是陈赫与Colin连麦。Colin一直充当一个导师和解说员的角色,在直播中一直给陈赫悉心讲解,全场进行专业性的技术指导。最终帮助赫赫成功扭转劣势,实现复仇大计。

有着昔日的合作情谊和并肩作战的基础,明晚8:30陈赫虎牙直播的排位赛,蛇哥Colin能否再次带他Carry全场呢?锁定虎牙直播,精彩明晚揭晓!


本周四(10月22日)晚8:30,陈赫将与LOL大神Colin双排虎牙直播,向粉丝证明自己的实力!有大神Colin助阵,陈赫还是否可以如“复仇之夜”那般Carry全场,我们敬请期待赫赫的实力展现!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职业战队EDG,知名主播董小飒、DOPA、PIS、周宝龙等,更有明星陈赫、林更新倾情加盟。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返回虎牙首页]


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90dwyy

虎牙直播官网地址:https://www.huya.com/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