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激战2》泰瑞亚英雄招募令

《激战2》(Guild Wars 2),由空中网独家代理的欧美奇幻史诗MMORPG巨作。是为数不多可以出乎你意料,打破你平静生活的游戏。不论你是否身处其中,游戏中的一切事件都在实时进行着,这让《激战2》更像一个真实的世界。而那种无处不在的可玩性,也是你在其他网游中无法体验到的。

无论是你技术型、 娱乐型、逗比型还是土豪型,都可以化身主播在线,带萌新小白在泰瑞亚世界中和无数冒险者收获各种荣誉豪礼,还能获得虎牙官方资源位的强力扶持,只要你热爱《激战2》,下一个巨星,非你莫属!

活动时间:2020年2月14日-2020年3月15日

直播专区:https://www.huya.com/g/406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2.加入虎牙激战2主播招募群:1027826830

3.下载《激战 2》并在虎牙直播“激战 2系列”品类下开播即可

活动一:冒险者之始,泰瑞亚之礼

活动期间,直播时长率先满60小时的前50名主播,有效天数10天(开播1小时以上为1有效天),可获得泰瑞亚之礼一份(皇室爵位时间徽记30天*1、黑狮钥匙*10、雾凝坐骑领养证*1),先到先得,挂机取消资格。

活动二:泰瑞亚最强肝帝!

根据活动期间,报名参与活动的主播,累计有效直播时长满120小时,有效直播天数满15天的主播依据时长进行排名。

评选及奖励:有效直播时长最长的前15名主播可获得:京东卡300元+最强肝帝礼包一份(新传奇武器任选1件(绑定)

Ps.活动时长以300小时封顶,时长相同时,以平均在线真实人气进行排名

新传奇武器包含:永诀、星域、优品、灵感、淑莎朵、猛虎、皇家海军舰队、战争烈焰、光刃、沙鲁尔、伊普斯之缚、可汗之爪、绿橡号角、火虬托、引路者、起源者。

活动三:泰瑞亚冒魅力英雄!

评选条件:活动期间,报名参与活动的主播,累计有效直播时长满60小时,有效直播天数满15天的主播依据人气进行排名。

人气第1名:【800京东卡】 +【虎牙首页推荐轮播24H】+【激战2专区banner置顶30天】+【激战2专区封面30天】+【激战2专区2号位置顶14天】+魅力英雄礼包一份(游戏标准版CDK1个、特色坐骑皮肤任选1个

人气第2-3名:【500京东卡】+【激战2专区banner 2号位轮播30天】+【激战2专区封面30天】+【激战2专区3号位置顶轮播14天】+魅力英雄礼包一份(游戏标准版CDK1个、特色坐骑皮肤任选1个

人气第4~10名:【京东卡300元】+【激战2专区 4号位轮播14天】+魅力英雄礼包一份(游戏标准版CDK1个、特色坐骑皮肤任选1个

人气第11~18名:【京东卡200元】+【激战2专区5号位轮播14天】+魅力英雄礼包一份(游戏标准版CDK1个、特色坐骑皮肤任选1个

(人气排名前3名主播,均有机会获得虎牙官方签约资格。)

特色坐骑皮肤包含:炼狱惧魔弹跳兔、原始精魂、英勇光明使者、生物荧光飞天鳞龙、烙印飞天鳞龙、微光之翼飞天鳞龙、华丽蜂鸟飞鱼、太阳神殿壁虎弹跳兔、夜牙、无畏、震地犰狳、神殿守护者、狮王狮鹫、顶峰羊角弹跳兔、幽暗恶魔飞鱼、炫彩孔雀、重塑战犬。

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表现优异的主播,均有可能获得列表页banner,专区3 4号位推荐,官方签约机会等,努力与收获成正比,喜欢就参与吧!

2.名单公布将于4月1日前公示。公示期为48小时,公示期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奖励发放至报名登记的QQ号,请各主播耐心等待。

3.活动直播内容仅限【激战2】游戏,并且须选择在【激战2】品类下开播,其它游戏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发现/被举报2次及以上直播其他内容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4.严禁主播利用黑屏、挂录像、挂机(长期直播画面重复、卡顿、无解说声音讲视为挂机)和刷人气等行为获取活动奖励,如有发现请与Q群管理联系举报。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平台及【激战2】官方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