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新春有礼!中国象棋主播招募开启!

欢度鼠年新春!虎牙中国象棋专区主播招募来袭!无论是民间高手、棋协爱好者,还是象棋女侠、国手大师!虎牙中国象棋专区都欢迎各棋友加入!获得排名的主播可获得丰厚京东卡奖励!专区推荐!表现优异的主播更有机会获得虎牙官签机会!机不可失,快开始你的直播秀吧!

【活动时间】

2020年1月22日-2020年3月1日

【报名方式】

1、活动对象:中国象棋专区非官签主播

2、填写招募报名表【我要报名】

3、加入中国象棋主播招募Q群:1002754125

4、直播分类选择“中国象棋”,中国象棋游戏昵称需添加虎牙前缀,如:虎牙-弈天、虎牙-Andy,获奖时需提供截图验证;

5、获得排名奖励的主播需满足直播要求,直播天数≥15天,总直播时长≥60小时,方可领取奖励;

【主播招募】

一、人气排名奖励

活动期间,满足直播要求,且人气排名前9名的象棋主播可获得京东奖励及专区推荐资源;

二、勤奋时长奖励

满足直播要求,且直播时长排名前9名的象棋主播,可获得京东卡奖励及专区推荐资源。

三、邀请粉丝奖励

主播邀请的粉丝人数越高,奖励越高,排名前三主播可获得京东卡奖励。

【如何开播】

1、虎牙PC客户端开播教程: https://help.huya.com/503

2、虎牙手游app开播教程:http://help.huya.com/325

3、虎牙助手app开播教程:http://help.huya.com/326

分类切换在:中国象棋

推荐游戏软件:腾讯天天象棋/腾讯游戏大厅象棋游戏

【注意事项】

1、时长奖励和人气奖励不可同时获得;

2、主播之间必须遵守公平和谐竞争,不允许诋毁、谩骂等违规行为,不允许挂录像,否则均取消活动资格!

3、成绩统计将于3月1日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统计发奖。请务必填写报名报并加入Q群(1002754125,否则影响奖励发放和消息通知;

4、此次招募开放官签机会,欢迎各主播加入虎牙象棋专区,表现优异的主播均有机会获得官签机会!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