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喜迎新春!虎牙中国象棋棋友对抗赛

欢度新春,鼠年迎好运!春节期间,虎牙中国象棋专区将邀请四位象棋大师开展“象棋棋友对抗赛”!每场对抗赛,主播将选取8位棋友进行淘汰赛,决出前四名,将可获得百元Q币奖励!届时,四位象棋大师将对棋友比赛进行解说讲棋,分析棋局!精彩不容错过!

【赛程安排】

报名时间:1月21日-1月24日

报名方式:四位大师主播直播间或主播群报名参与,主播将随机挑选8名水友参与,先到先得!快快找大师主播参与报名!

棋友对抗赛时间1月24-1月27日  晚19:30

1月24日(大年三十):林延秋  https://www.huya.com/856751

1月25日(大年初一):左文静  https://www.huya.com/297214

1月26日(大年初二):王兴业 https://www.huya.com/20434423

1月27日(大年初三):孙浩宇  https://www.huya.com/382310

比赛日程:

1月24日-27日期间,主播将选取8名棋友进行棋友对抗赛,决出前四名领取奖励!

比赛赛制:本次比赛采用淘汰赛制。常规赛采用20分钟基本用时,步时3分钟,和棋判和。如双方战和,加赛三分钟包干超快棋,若和棋再继续,至分出胜负。

淘汰赛制:

【比赛奖励】

冠军:400元Q币

亚军:300元Q币

季军:200元Q币

殿军:100元Q币

获得名次的棋友将有机会获得与大师同台对弈的机会!

【注意事项】

1、参赛棋友需提供信息:真实姓名、虎牙号、手机号和QQ号(便于作为参赛审核和奖励发放);

2、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水友赛禁止一切辅助工具及其它破坏友好交流氛围的手段。一经发现,将取消成绩和以后的棋友赛参赛资格;

3、本次比赛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