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玩家社区】频道管理招募开启

为促进平台生态发展多元化,加强粉丝之间的日常互动。我们现在正在为玩家和粉丝们搭建一个可以快速实时交流的玩家社区。现招募一批虎牙忠实的粉丝小伙伴协助我们进行玩家社区频道搭建和管理。

报名方式:QQ群 629853100

一、社区频道地址:https://s.yotok.chat/iwSOca

二、社区频道管理工作内容  

三、社区频道管理个人要求:

1、申请人为深度lol,pubg绝地求生等其他热门游戏玩家,对游戏内容熟悉,游戏在线时间稳定。需提供游戏战绩或时长截图等。

2、细心,理解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长期稳定人员。

四、招募时间及人数:

招募开始时间:2020/1/22        

各板块人数需求:英雄联盟lol 3 人,绝地求生 pubg 3人,王者荣耀 2 人,和平精英 2 人,其他热门游戏若干。

五、奖励:

1.根据完成质量每月给予虎牙周边奖励。

2.yotok社区频道线上功能优先体验权,yotok勋章系统上线后可获得定制勋章。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