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多多自走棋】2020春节狂欢周来袭!

新春将至,新一轮活动开启啦!勤劳的鸟儿有虫吃,招募活动及时长奖励均重新开启,请各位主播积极参与哦~

春节福娃送礼活动也盛大开幕!大量游戏道具、QB掉落,随机赠送给观看直播的你,天天有礼陪你过新春!欢乐春节红包不能错过!

《多多自走棋》是由巨鸟多多自主研发,龙渊网络提供技术及发行的全新多人在线集换式战棋类手游。玩家通过搭建个人局内经济体系,使用各具特色的英雄卡牌进行对战,形成别致的八人割据式的战斗局势。无论来自哪里,都可以与世界范围内的顶尖玩家切磋战斗,更有世界顶级电竞联赛等你来战!

【活动时间】

1.24-1.31

【参与方式】

1.填写报名表:「我要报名」

2.加入QQ1群:806294632虎牙自走棋手游主播群

若1群满,则加2群:760323982虎牙《自走棋手游》主播群

注意:只需任意加其中一群即可

3.下载游戏并在“多多自走棋”品类下开播即可

注意: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主播昵称+yy号”。

【春节活动】

1.时长奖:

以主播在“多多自走棋”专区的直播时长为标准进行排序,活动期间内,排名前15的主播获得京东卡奖励。

第1-2名:500京东卡

第3-4名:400京东卡

第5-15名:200京东卡

注意:活动期间官方将全程巡视,挂机主播将直接取消奖励资格;获奖主播周直播时长总和不得低于30小时,若低于则取消奖励资格。

2.冲榜活动

活动期间,以每天下午14:00的榜单为准,榜单排名第一的玩家,获得300QB奖励

备注:玩家游戏名需带虎牙前缀,若无则奖励失效

3.积分赛送福利活动

活动时间:1.24-1.27(大年三十至初三)

专区内的8位主播共同参与,每日进行BO3对局,每局根据排名获得不同的积分,三局结束后,积分排名前三的主播获得胜利,获得如下奖励:

第一名:500京东卡

第二名:300京东卡

第三名:200京东卡

送礼活动一:

每天比赛积分前三的主播,将在直播间抽不同数额的春节红包赠送给水友,每日送出的红包奖励总额如下:

第一名:300QB++3000甜甜圈+1个棋手皮肤+1个棋盘

第二名:200QB++2000甜甜圈+1个棋手皮肤

第三名:100QB+1000甜甜圈+1个棋手皮肤

送礼活动二:

活动时间:1.28-1.31(初四至初七)

四天积分赛总积分排名前四的四位主播,将成为春节的4位“福娃”,每天都将有1位福娃在线直播抽奖,每吃鸡一次,都将在直播间抽奖赠送50 QB+500甜甜圈,上不封顶!

【积分福利赛参与主播】

温语:https://www.huya.com/10510207

苏乞儿:https://www.huya.com/18650201

断水流:https://www.huya.com/17058902

黄音:https://www.huya.com/18659341

里大黑:https://www.huya.com/19596176

树精统帅:https://www.huya.com/19154457

小茫:https://www.huya.com/17680618

Pop-立强:https://www.huya.com/18655711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