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来虎牙和平精英极限挑战赛赢大礼包!

1月20日-2月2日,虎牙和平精英专区将全面开启#极限挑战#大赛,知名大咖游戏主播云集,战火重燃。KD极限挑战、连胜极限挑战两个赛道同时开启,海量Q币福利以及官方签约名额等待大家来赢取,究竟谁会摘夺最终的极限精英王,一起拭目以待吧!

活动时间:1月20日~2月2日

参与方式:直播间标题添加#极限挑战#加入极限挑战赛活动tab,例:张三50连鸡挑战!#极限挑战#,同时需要将活动成绩提交至报名问卷:点击提交

活动内容:

参加活动全程需要进行直播,活动期间直播时间不得小于10小时。

一、KD极限挑战

活动期间主播使用新号进行KD挑战,以活动期间达到最高KD计算成绩,活动限制经典模式组队及特种兵作战模式,四人模式、地图海岛、沙漠,活动不限制区服。

二、连胜极限挑战

活动期间主播使用新号进行连胜挑战,以活动期间连续获得第一名的次数计算成绩,活动限制经典模式组队及特种兵作战模式,组队四人模式、地图海岛、沙漠,活动不限制区服。

注:

1、若挑战失败可重新注册新号参加,以活动期间最高成绩为准。

2、活动期间需要全程进行直播,否则成绩无效。

3、本活动模拟器无法参加,请使用手机或iPad等设备参加。

活动奖项

KD精英王:8000 Q币+官方签约+5号位*1小时*15天

KD极限挑战第2~10名:1000 Q币/人+12号位轮播*6小时*7天

连胜精英王:8000 Q币+5号位*1小时*15天

连胜极限挑战第2~10名:1000 Q币/人+12号位轮播*6小时*7天

积极精英奖参加活动前100名:100 Q币/人

注:

1、若获得其他奖项则无法重复获得参与奖。

2、推荐位奖励需要签约才能领取,同时直播内容需要符合和平精英品类推荐要求。

3、若出现同分情况,则以参加活动时间排名。

4、活动期间需要直播至少10个小时,否则无法领取奖励。

特种兵们,快来虎牙和平精英证明自己吧!如此简单的参与方式,如此丰厚的奖励,既能秀操作,又能赢福利,一举多得,还不快跟胖虎一起上车!更多精彩锁定虎牙和平精英大神主播们的直播间,为你喜欢的主播加油助阵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