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萌兽新春闹大荒 天下3大荒春晚迎鼠年

数寒天,新年到,《天下3》“大荒春晚”与你同迎鼠年!1月17日晚20:00,天下TV携手虎牙直播,同步播放大荒春晚!本期春晚由伶俐可爱喵星人倾情打造,在吸猫盛宴上考(整)验(蛊)策划,可以说是无比刺激了!春晚中不仅有多位男神女神为少侠献上新年祝福,更有大荒时装秀、百戏团长AI舞蹈等精彩绝伦的精彩表演!万众期待的欢乐盛宴即将开场,今晚8点,我们直播间不见不散!

直播间:https://www.huya.com/15872159

【大型聚众吸猫现场等你围观,猫主子才是今晚最强C位!】

《天下3》欢乐盛宴进入开场倒计时,诸位少侠请手持入场券有序入场,开启今晚的大荒狂欢之旅!本期春晚由萌化人心的喵星人一手策划,对策划团队进行春节终极考(整)验(蛊),上演“萌兽闹大荒”,打造“云养猫”人士终极福利,只等你来吸猫!猫主子将会带来哪些地狱级考题,策划团队又能否成功闯关、逃避惩罚?来春晚现场一看便知!不仅如此,喵星人还将亲自为少侠索要福利,看到它清纯无辜的可爱模样,相信任何人都只想大喊三个字:“全给它!”

【春晚节目大曝光,期待值瞬间拉满!】

灯光师音响师已就位,草精与百戏团长请准备,性感撩人的劲歌热舞表演即将上线,今晚谁才是大荒最靓的仔?2019时装秀点燃全场,俊男靓女吸睛指数满格,迎风飒飒,步态轻盈!白衣吹笛的俊美公子,身披狐裘的绝代佳人,英姿烈烈的长刀侠客,少侠你PICK哪一位?还记得在《天下3》“圆你十梦”活动中获奖的奔现情侣吗,他们将携带萌娃一起接受大荒访谈,分享恋爱小秘籍,甜甜的爱情你也可以拥有!同时,大荒多位重量级NPC将一同上阵,在春晚舞台带来精彩演出,为少侠送上最最温馨真挚的新年祝福!当颜值爆棚的男神女神齐聚舞台中央,你最想带谁回家见家长?异彩纷呈的春晚节目马上开始,大荒狂欢趴能有多精彩,今晚20:00,《天下3》大荒春晚为你全面揭晓!

《天下3》十二周年欢乐再升温,绮丽奇幻的大荒世界等你踏入,2020唯热爱与梦想不可辜负!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极具探索又充满际遇的3D MMORPG,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天下3》2019年末资料片“鼎立山河”重磅来袭!新都降世,天下群雄再聚首;疑云重重,大典前夜恐生变!全新地图九鼎城震撼发布,宝鼎之中,另有乾坤!更有人物模型与地图场景迭代升级,刷新大荒颜值高度!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更多消息,请关注《天下3》

官方网站:tx3.163.com

官方微博:weibo.com/tianxia3

官方论坛:tx3.netease.com/forum.php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3

官方大神号:@天下3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