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2020虎牙王者荣耀公会战小组赛A组开战

在见证了为期六天的虎牙王者荣耀公会战海选赛后,208支队伍经过残酷的淘汰,仅剩16支队伍进入到小组赛中,战况可谓是前所未有的激烈。不过冠军未定比赛始终还要继续,今日小组赛A组比赛正式开始,4组队员开始进行组内单循环BO1,积分前2的战队晋级,八强争夺战正式打响。

此次比赛的A组队伍分别是:猛干队、91GF队、猛男突击队和臭弟弟队,这四支优秀的队伍也是打出了队伍特有的优势才能站到现在的舞台,想必他们肯定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出自己的全部实力。值得一提的事,这次的解说将由预见担任,肯定会再创直播新高,话不多说,接下来就看看哪两支队伍先拿到八强的名额呢!

小组赛A组第一场:

蓝方91GF队选择英雄:裴擒虎、大桥、猪八戒、李信、王昭君

红方猛男突击队选择英雄:公孙离、老夫子、赵云、安琪拉、牛魔

游戏刚开局,蓝方裴擒虎凭借英雄优势直接红区反蓝,1分钟协助猪八戒越塔拿掉红方老夫子一血。6分40秒,双方开始中路抱团拉锯,蓝方凭借前期优势,顺利拿到三个人头。15分35秒,蓝队猪八戒指路河道拉倒公孙离牛魔,队友直接带走两个人头,红队保塔清兵线。16分29秒,蓝队强行开团,凭借经济和输出碾压,一波水晶完成对局,历时17分18秒,91GF首拿一分。

小组赛A组第二场:

蓝方91GF队选择英雄:马超、猪八戒、廉颇、孙尚香、貂蝉

红方臭弟弟队选择英雄:鲁班大师、武则天、曜、狄仁杰、刘邦

双方开局,各自辅助去中路快速支援清理兵线,蓝队孙尚香对线首拿红队狄仁杰一血,3分30秒第一波团,蓝队猪八戒上路大住红队武则天拿掉人头,想强拆上路,红队刘邦及时开大,蓝队貂蝉、孙尚香送出双杀,9分45秒,蓝队上路被强拆,孙尚香廉颇直接被带走,队友支援过慢,导致团灭。18分40秒红队逼团,一波推,以7比4的战绩,翻盘拿到一分,臭弟弟队胜利。

小组赛A组第三场:

蓝方臭弟弟队选择英雄:张飞、刘邦、马超、小乔、孙尚香

红方猛干队选择英雄:后羿、牛魔、盘古、沈梦溪、吕布

开局红方反蓝,打出1换4的优势局面。4分20 蓝红方战绩为7:4,不过经济差距不明显。7分32  蓝方先手开龙,整体在龙坑开团,蓝方2换5,经济领先5K多,10分30秒  蓝方开主宰,准备强制开团,慢慢消耗,推到高地塔,一波水晶直接那到这局的胜利,臭弟弟队赢。

小组赛A组第四场:

蓝方91GF队选择英雄:西施、曜、百里玄策、李信、鲁班大师

红方猛干队选择英雄:孙尚香、孙策、猪八戒、上官婉儿、廉颇

开局双方很是谨慎,清兵洗拉扯经济。4分55秒上路第一波团战,蓝队2换4,打出前期优势。7份30秒,蓝队西施被切,队友支援,拿到红方三个人头,拉回整体经济局面。10分15蓝队开暴君后中路开团,鲁班大师推掉对面廉颇,队友疯狂输出,2换4直接拿掉水晶,91GF队快速取得一分。

小组赛A组第五场:

蓝方猛男突击队选择英雄:太乙真人、赵云、孙尚香、钟馗、哪吒

红方臭弟弟选择英雄:曜、刘邦、武则天、盾山、后羿

刚开局,两队辅助中路帮忙,蓝队中路钟馗勾到武则天顺利拿到一血,蓝队4分钟开始开主宰拿到先手优势。7分10秒双方打团,红方0换2,扭转劣势局面,中期双方处于拉锯战,红方主推塔,蓝方主发育。10分27,钟馗勾住后羿,先手开团,不料红方队友支援过快,导致自身团灭,一波没,红方5:19反败为胜,臭弟弟队赢。

小组赛A组第六场:

蓝方猛干队选择英雄:后羿、花木兰、钟馗、阿珂、鬼谷子

红方猛男突击选择英雄:上官婉儿、张飞、橘右京、公孙离、李白

蓝方后羿对线红方公孙离,二级拿一血。三分钟下路打团,红方婉儿大招直接带走钟馗和后羿,打出爆炸输出。10分30秒,红方婉儿带动整局节奏,蓝方处于劣势。12分钟,蓝方高地破,红方逮到蓝方突破口直接一波,历时16分45秒拿到这一局的胜利,猛干队赢得一分。

这六局比赛很是激烈,看得我热血沸腾,每支队伍都在竭尽全力的比赛,即使逆风也是稳扎稳打,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很快B组赛也即将开始,就让我们相约虎牙直播平台,B组中哪两支队伍会成功晋级到八强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