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三国志14》舌战群儒,以弱胜强

舌战群儒,化敌为友;
合纵连横,以弱胜强;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小伙伴们,年度策略型大作《三国志14》都可以帮你完成各种壮举~
《三国志》系列是由KOEI TECMO制作并的历史模拟类游戏系列。本系列的精华是对三国历史细致的考据,和传神的人物肖像,将三国时代庞大的政治军事构架完美的融入策略游戏模式中。《三国志14》是本系列的正统续作,相信会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参与方式
加入Q群:543045039
活动时间
1月16日-2月16日
活动内容
一、久经沙场
活动期间,主播在《三国志》专区下直播,按照总开播时长进行排名,前10名玩家可获得相应奖励,禁止出现挂机&放视频等违规行为,违者取消成绩。
二、声名远扬
活动期间,主播在《三国志》专区下直播,按照每日平均人气值进行排名,前5名玩家可获得相应奖励。
三、战术鬼才
主播速通《群雄割据》副本,按照通关的时间进行排名获取相应奖励,期间可多次挑战,如若出现作弊,修改等违规操作,取消成绩。(需提交完整速通视频)
四、光速败北
主播选择《官渡之战》副本,选择袁绍势力,只能通过败北丢失城池,不得进行修改,作弊等其他玩法导致损失城池。按照所有袁绍城池被攻占的时间进行排名获取相应奖励(需提交完整速通视频)
五、视频挑战
发布《三国志14》游戏视频,在标题带#三国志14#话题,进入#三国志14#专题即算作参加视频活动。
视频内容可为流程实况、战斗和攻略等。
视频时长不可超过20分钟
根据视频的播放量排名,数据均以虎牙数据库为准。

【活动奖励】

久经沙场
排名奖励京东卡
11000
2800
3600
4300
5300
6200
7200
8200
9200
10200
声名远扬
排名奖励京东卡
11000
2800
3600
4300
5300
战术鬼才
排名奖励京东卡
11000
2700
3500
4200
5200
光速败北
排名奖励京东卡
1500
2300
3200
视频挑战
排名奖励京东卡
1300
2200
3100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禁止出现开修改器、使用外挂、挂机、挂协议、直播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游戏直播内容仅针对《三国志》,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
3、开播所选择游戏分类必须指定为《三国志》,选择其它游戏分类无效;
4、活动期间,主播需在《三国志》专区满足直播时长≥40小时,直播天数≥15天,方可获得奖励资格;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