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音雄】全网最壕年终奖 发弹幕就能赢?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是否还在为红包而发愁?

虎牙直播自制首档音乐唱答互动直播综艺

《音雄,请回答!》新年场重磅上线

1月15日 16:00-17:00 & 20:00-22:00

来虎牙直播间「880269」,让你一夜暴富!

点击大图揭秘如何收获年终奖!

致富锦囊1

新年场题目全新升级

春节里那些洗脑神曲你知道几首?

《难忘今宵》《恭喜发财》《迎春花》《春节序曲》......

这些歌曲的知识点你了解多少?快快戴上耳机复习一下吧~

致富锦囊2

新年专场开启全新互动讨论专区

用户可发表评论参与话题互动

精彩评论还可获得虎牙精美新年礼盒~


致富锦囊3

1月15日16点与20点,主持人在直播中发布趣味知识题,用户弹幕抢答赢得音雄大礼。题目与娱乐/春节相关,涉及文字、视频、音频、图片题等。问答开始后,用户在规定时间内发的第一条弹幕被视为有效答案,每场节目排名前10的用户,能够获得京东卡奖励。

↓本期节目音雄挑战官阵容↓

王者荣耀人气主播酷酷的鑫、全能女刺客筱倩、情歌王子叶奕锟、新生代宝藏歌手龚子婕

1月15日16:00-17:00 & 20:00-22:00

《音雄,请回答!》新年专场

锁定虎牙直播间880269

超酥live表演、爆笑互动游戏、最壕年终奖等你来!

直播间传送门:https://www.huya.com/880269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