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DNF新春主播招募&万元京东卡开播好礼

DNF春节版本重磅来袭,万元京东卡主播招募令来啦!即日起,在DNF端游专区开播,达到基础门槛就可以瓜分万元京东卡奖励啦!赛丽亚邀请你畅游阿拉德大陆,共贺新春来临!还在等什么,赶紧来DNF专区开播吧!

地下城与勇士专区:https://www.huya.com/g/2

【活动时间】

2020.1.14-2020.2.1

【报名方式】

一键加群985832136虎牙DNF新春主播招募

报名链接:「我要报名」

【招募奖励】

本次招募活动总奖励为2W,所有的奖励均为京东卡奖励


【注意事项】

1、禁止出现挂机(含录播及动画)、挂协议、直播其他与《地下城与勇士》游戏无关等违规内容,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

2、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需加入Q群报名,且在《地下城与勇士》专区开播,其他专区不计时长。

3、严禁出现作弊或消极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4、本次主播招募活动奖励均为等额京东卡,奖励将会在次月1号进行统计并公示,5个工作日内,统一联系发放,表现优异者更有机会获得虎牙直播官方签约机会,将会由虎牙官方工作人员联系,切勿相信其他不明来意的私信。

5、本次活动主要目的为了鼓励新人开播,上月人气排名前20的主播参与将会被过滤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地下城与勇士运营团队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