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1月新春主播招募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月15日-2月16日

直播版块【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

《灌篮高手》专区:https://www.huya.com/g/5399

二、报名条件

本次招募活动仅针对【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专区主播进行。

三、报名方式

加入【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主播招募群:925170526虎牙2群灌篮高手手游

进群后,务必修改自己的名片:【虎牙号+昵称】,详细阅读群公告。

填写报名表:【点击报名】

注意:加入活动Q群+点击报名链接填写报名问卷成功=报名申请提交成功!

本次参与竞赛活动的主播需在【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进行游戏,直播内容与游戏相关即可。

四、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活动奖励名单将通过专区公告展示

勤奋王PK:

(直播时长≥80小时且开播≥15天,为防止挂机,人气排名150名以内)

时长第1名奖励:1000元京东卡

时长第2名奖励:800元京东卡

时长第3名奖励:500元京东卡

时长第4-10名奖励:300元京东卡

时长第11-20名奖励:100元京东卡

人气王PK:

(直播时长≥60小时且开播≥15天)

人气第1名奖励:2000元京东卡+888人气积分+人气王封面一个月+3号位7天/2小时

人气第2名奖励:1500元京东卡+699人气积分

人气第3名奖励:1000元京东卡一号+588人气积分

人气第4-5名奖励:800元京东卡+488人气积分

人气第6-10名奖励:500元京东卡+388人气积分

人气第11-20名奖励:200元京东卡+266人气积分

人气第21-30名奖励:价值100元的虎牙礼物+188人气积分

新春公会奖励:

根据各工会有效开播主播数进行奖励:

(直播时长≥60小时且开播≥15天)

第一名:1500京东卡

第二名:1000京东卡

第三名:500京东卡

如有挂机情况:

请点击【我要举报】

五、注意事项

1.活动直播内容仅限在虎牙《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专区直播灌篮高手游相关内容,其他直播内容不计时长;

2.活动期间,有效直播日不小于15天,有效时长不小于60小时;为防止挂机,后台人气不得为1,否则视为挂机。若出现时长相同的情况,则以平均在线人气作为同时长主播的活动排名依据。

3.本次活动仅限【灌篮高手正版授权手游】手游主播参与

4.人气奖励与时长奖励可累计获得;

5.直播期间禁止任何无意义挂机直播、录像转播,以及违反平台直播规定的行为;

6.严禁主播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7.禁止参与活动的主播同时在竞品平台进行直播,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8.虎牙直播拥有本活动最终解释权。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