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QQ飞车手游新春寒假大招募开启啦!

各位车手,我们已经一起在QQ飞车手游的赛场上驰骋了两个春秋。2020年即将来临,虎牙飞车手游专区盛情邀请你加入我们的直播队伍,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陪伴游戏、陪伴观众,延续短暂青春。

虎牙QQ飞车手游新春寒假大招募正式启动!本次招募共分为主播招募及车队招募两部分,最高万元QB奖励,等你来领!

招募时间

1月15日-2月15日

Part1:主播招募

参与方式

填写虎牙官方报名表格后,即可参加招募活动,持续开播即可

报名地址:「我要报名」

活动QQ群:780330082

注:虎牙飞车专区官签主播将不计入本活动中。

招募奖励

备注:互动数据为主播日均弹幕人数+日均送礼人数(去重)

备注:活动时间段内,于QQ飞车手游直播专区开播,即可计算累计时长。

Part2:车队招募

参与方式

请填写车队入驻成员信息模板,联系QQ2186674233进行信息提交(添加QQ时请备注车队)

注:已入驻的公会亦可以参与奖励结算。

招募奖励

活跃度计算方式:招募活动期间,车队内每有一名主播每天直播满两小时,即获得一点活跃度(车队名单以提交的信息模板为准),获奖车队的队员可同时获得主播招募奖励。

兑奖方式

1. 主播招募活动奖励:活动结束后(3月左右),将以banner公告方式公示获奖名单,公示后,将在一周内根据报名表格中的QQ邮箱,下发奖励QB,请留意查收。

2. 车队招募活动奖励:活动结束后(3月左右),将以banner公告方式公示获奖车队,公示后,虎牙官方人员将联系车队负责人,并获取领奖信息,请注意信息查收。

注意事项

1. 参与活动的主播在活动期间,不可同时在多个直播平台进行直播活动,一经发现,立刻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2. 活动参与过程中,不可挂机或在QQ飞车手游专区播放其他游戏作为直播内容。

3. 主播必须在【QQ飞车手游】分类下直播,未在该分类下直播的,不计入直播时长。

4. 严禁使用作弊行为(如刷人气等),违者使情节严重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5.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