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xWAR3官方平台新图测评团二期开启

虎牙x官方平台魔兽争霸3专区新图测评团超募开启啦!每周直播指定热门官方新地图,就可以获得官方优质推荐曝光资源以及奖励扶持,更有机会成为下一个魔兽争霸明星主播!

魔兽争霸3专区链接:https://www.huya.com/g/4615#

官方平台下载链接:https://dz.blizzard.cn/

活动时间:2020/1/13-2/12

参与方式:

-参与活动主播加入虎牙魔兽争霸官方主播群:798916237(备注主播昵称+虎牙号)

-每周专区管理将会在主播QQ群里发布指定热门地图列表以及报名链接,主播可以根据自身兴趣选择其中的一款地图进行报名并直播,报名新图测评主播可获得以下扶持政策:

1、道具奖励:

每周对直播时长排名前30的主播进行奖励,奖励规则:每周开播时间大于4天,直播时长大于25个小时以上,根据直播时长进行排名并发放奖励,且排名靠前且未获得官签资格的主播可以获得官签资格成为官方签约主播,机会难得!

2、曝光资源奖励:

1)虎牙魔兽争霸专区首页置顶位:每周排名第一的主播可以专区1号推荐位2天2小时直播推荐。

2)虎牙魔兽争霸专区BN2号位置固定置顶3天。

3)新图测试团3号专属轮播位。

3、开播需求:

1)平台要求:官方平台。

2)开播直播间标题以:【新图测评】+热门地图名称+自定义

4、作者合作扶持:

1)如果你是官方平台RPG地图作者,我们也希望能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将根据地图评级,提供虎牙魔兽争霸专区RPG新图推广资源包进行合作,共同打造RPG玩家的直播聚集地,部分推广资源包如下,合作也请加入地图作者群740102958(备注:地图作者+昵称)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