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直播星盛典明星阵容公布 张继科倾情助阵

1月11日,2019虎牙直播星盛典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天河体育馆盛大开启。作为虎牙平台一年一度的狂欢活动,除了TOP主播出席外,本届盛典还邀请了张继科、南拳妈妈、刘人语等重磅明星前来助阵。传统体育与电子竞技的碰撞,青春偶像带来的歌舞盛宴,本次盛典看点十足!

张继科作为曾经的乒乓球运动员,在世界赛场上斩获了多项荣誉称号,实现了世锦赛、世界杯以及奥运会个人冠军的大满贯。虎牙旗下拥有众多冠军战队,在这次虎牙直播星盛典活动中,张继科会不会和他们合体组成虎牙双冠军阵容呢?传统体育碰撞电子竞技,在活动现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除了张继科的强势加盟外,南拳妈妈组合也会来到星盛典现场为观众们带来一场音乐盛宴。作为周董一手带起来的实力组合,南拳妈妈拥有着非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直到现在这些歌曲也常常回荡在一些观众的耳朵中。这次来到星盛典的现场大概要把活动舞台变成自己的演唱会,期待南拳妈妈再次带来温暖的声音。

而虎牙直播星盛典活动的另外一个惊喜就是刘人语小姐姐了,刘人语作为内地非常受欢迎的才女,这次领衔女团Chic Chili为现场的观众带来歌曲演唱。如果你既喜欢虎牙人气主播,又喜欢刘人语的话,到时候的活动盛典足以让你尖叫起来,因为据说Chic Chili还会与一位人气主播合作表演哦!

张继科、南拳妈妈以及刘人语都是不同领域下的大咖,此次出席虎牙直播星盛典活动现场可以说牌面十足了。观众们熟悉的各个直播版块下的头名主播也会盛装出席,相信大家已经躁动起来了。1月11日17:00,锁定虎牙星盛典直播间【880101】,不见不散!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