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怪物猎人》“冰原冬令营” 古龙赏金赛

古龙速通讨伐活动,考验选手的理解和技术。

囊括了单人竞速、四人竞速,最强速刷玩家集合,创造怪猎新大陆的崭新记录!

【使用平台】

限steam平台

【活动时间】

1月10日—2月9日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点击报名

2.加入报名Q群:905489069虎牙星途主播群

注意1: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主播昵称+房间号”。

注意2: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一、单人竞速击杀比赛

官方每周五在活动群内公布本周挑战古龙,共四个任务(自由任务)

活动期间主播击杀相应指定怪物,通过时间快慢进行成绩排名。比赛过程可使用飞钩爪和掉落的特殊弹药,不限武器、衣装、猫饭等,可反复练习挑战提交最优成绩,四周成绩综合时间最短的前十五名主播可获得奖励

二、四人团队竞速击杀比赛

官方每周五在活动群内公布本周挑战古龙,共四个任务(自由任务)

活动期间主播小队(至少一名主播,其余队友可是水友or其他主播)杀死相应指定怪物,通过时间快慢来进行成绩排名。比赛可使用飞钩爪和掉落的特殊弹药,不限武器、衣装、猫饭等,四人不可重复使用同一种武器,可反复练习挑战提交最优成绩,四周成绩综合时间最短的前十五支队伍可获得奖励。

注意:

1.最后一周的活动时间持续到当周周末,故有10天;即第一周的任务时间为1月10日-1月16日,第二周的任务时间为1月17日-1月23日,第三周的任务时间为1月24日-1月30日,第四周的任务时间为1月31日-2月9日;

2.主播(小队)需要完整参加四次任务并成功提交方才计算成绩。

【评选方式】

1)视频成绩说明:

竞速直播后需提交竞速比赛的视频,进行比赛成绩的审查和统计。

2)视频要求:

①主播以自身原创素材制作速通视频,并上传至虎牙视频-主机游戏/怪物猎人世界区;

②视频需从任务点接任务剪辑,击杀完成需打开猎人手账展示过关时间,结尾需要展示状态装备武器,和装备珠子

③视频标题:MHW:古龙赏金赛单人or四人+时间+当周讨伐目标名字(如历战炎妃龙)+报名时提交的玩家名 #怪物猎人#(例:MHW:古龙赏金赛单人3’00历战冰咒龙 胖虎#怪物猎人#)

合格视频参考例子:https://v.huya.com/play/213249990.html

虎牙录播视频切片教程:https://blog.huya.com/product/413

*赛果宣布前切勿删除比赛录像;

*所有提交的录像将由官方审查,并公开获奖选手的录像供所有主播检查。

*每周公布成绩&视频供所有猎人检查验证。

【违规举报】

举报挂机、作弊主播 >>>点此举报

【活动奖励】



【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直接取消奖励资格;

2、报名主播在挑战过程中需全程直播并录像,以便比赛及个人宣传和最终赛果判定所用,如发现选手提交视频内容非在直播过程中完成,成绩无效;

3、保证主播本人全程挑战,严禁他人代打;

4、严禁使用任何辅助插件、外挂等影响游戏平衡的软件,包括但不限于游戏加速、调整伤害等,一经发现将取消挑战资格;

5、严禁在挑战过程中播放录像、或后期剪辑拼接等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者活动资格;

6、活动期间内,选手需直播《怪物猎人:世界》游戏时长≥80小时,直播天数≥20天,方才满足获奖条件;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