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Hi曝直播圈》周四21:00见!

这里是全网最新鲜热辣行业资讯的广播站

这里是全圈最精彩刺激游戏赛事的再现点

这里是全平台最天秀最高能主播的集散地

这里是全人类最实用最高级的电竞补习班

这里还是仅下播后才可见的真实主播展示橱窗

这里还是虎牙周边好礼大放送的惊喜天堂

这里是《HI曝直播圈》

12月19日晚九点,我们又来了!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超多资讯走来了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超级大礼走来了

AG超玩会夺冠你知道了,AG超玩会走过的那些心酸往事你真的了解吗?

老帅获FMVP有争议,那争议的另一方一诺到底有多秀你造吗?

4AM夺得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冠军你听说了,那到底他们是怎样逆风上扬的你想看吗?

赛事锦激动人心,主播高能更精彩!《Hi曝直播圈》首次落户王者荣耀板块,与大家一起,直击主播直播间,搜索最逗比最惊喜视频。看寒冰秀杨戬,学大仙新套路,惊孤影秀翻对手,更有现场互动答题领取最最可爱的虎牙周边好礼。

还有韦神、托马斯、不求人、在石、轩子、杨早早等多个主播的惊喜视频等你来翻牌。

12月19日,《HI曝直播圈》不见不散~

【直播信息】

直播时间:12月19日21:00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660267

【关于虎牙综艺】

虎牙直播自制综艺聚合频道,直播平台的首个综艺节目订阅号。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有趣的综艺推荐,送命题的主播采访,近距离的主播互动,更有独家的粉丝福利哟~

微信搜索【虎牙综艺】关注公众号!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