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HSL虎牙超级联赛 DOTA1赛事海选报名

首届HSL虎牙超级联赛正式启动,选手招募即将开启!汇聚经典热门游戏,联动职业选手及平台头部主播,致力于打造地表最强竞技赛事!虎牙超级联赛将为普通用户玩家提供展示舞台,以及与主播、明星大神同台竞技的机会!

现开启《DOTA1》赛事公开海选赛报名,全平台游戏玩家均可参与开赛报名!


《DOTA1》赛程排期

海选赛(16进8):12月23日  

复赛(16进4):12月26日-12月27日  

半决赛(4进2):12月28日

季军赛&总决赛:12月29日

赛程:

奖金:

报名:

报名渠道:详情加QQ群:749662472

报名截止时间:12月17日(周二)-12月20日(周五)(北京时间)

报名要求:

报名选手需自行组队,以5人小队为单位的形式进行报名

所有参赛选手需自备09电竞平台账号

邀请嘉宾名单:大熊小清新、荒年、情书、乖、nada、小飞lcr、马特、弑神

为升级赛事竞技强度,打造最强竞技端游赛事,此次HSL虎牙超级联赛邀请了众多实力明星主播以及职业选手队伍加盟!他们将和众多游戏玩家一起同台竞技,根据赛制规则共同进行淘汰选拔,历经重重选拔和挑战!DOTA大神情书,曾效力于Tyloo职业战队,多部视频解说突破百万点击!他将和我们一起加盟这场战役,重温经典,和众多实力大咖上演传奇对决!


赛事说明:

一、平台预选

根据报名队伍数量对参赛队伍进行随机分组,通过BO1单败淘汰预选赛角逐出16支优胜队伍获得海选资格

二、比赛时间:

12月23日(周一)-12月29日(周日)

三、详细赛规

1)地图版本:DOTA v6.87

2)比赛平台:09对战平台

3)比赛模式:CM(队长模式)

4)战队选边:本次比赛采用天灾先ban/pick方式进行,BO1赛制时由裁判在赛前组织双方队长抽签决定优先选边权归属;若为BO3赛制则首局维持上述选边规则,并从第二场起由上局败者选边。

胜负判定:一方遗迹被拆除由系统判负或打出“GG”并提前退出比赛,则另一方本场比赛获胜。

四、选手注意事项

1)断线判定:选手未经裁判同意故意断线或使用非正常手段造成断线等行为,经查实后,将被视作犯规行为而被判负;如在比赛中发生由于比赛用机、网络等原因造成的游戏无法正常进行的情况将由赛事委员会作出判定是否重赛。

2)暂停规则:在一场比赛中,选手如遇特殊情况暂时无法继续比赛,则可以选择暂停,如果一场比赛中选手的暂停次数已使用完,则需打“PP”由裁判进行暂停,待双方选手准备就绪后继续进行比赛。

3)本次比赛所有参赛选手不允许使用任何第三方插件、外挂等违规软件,一经发现主办方将有权取消该战队比赛成绩直接判负并没收该战队的奖金获取资格。

收看更多精彩赛事,请锁定赛事官方直播间:660149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