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LOL】新英雄厄斐琉斯视频活动大赛

一、活动介绍

制作精良的新英雄“厄斐琉斯”攻略、教学、精彩集锦视频,并带上#厄斐琉斯#话题,根据优质视频话题排名可获得相应奖励。

二、活动时间流程

三、活动奖励

根据参赛视频视频话题排名进行奖励,详见下表。

四、视频要求

①以“新英雄厄斐琉斯”为视频内容,视频标题为:#厄斐琉斯#+xxx

②提交有剪辑包装制作的英雄快速上手解说或者精彩操作视频,投稿分区为英雄联盟分区;

③经过审核合格的视频,统一投放至#厄斐琉斯#专题,如在专题内显示,即算作参赛视频;

④视频不能出现任何违规信息内容;

⑤虎牙签约主播才能获得奖励排名;

⑥如视频数量或视频质量不足够满足排名要求,官方有权控制积分发放。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