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锋芒之至 虎牙王者棋皇争霸赛报名开启

凛冬袭来,锋芒之至!虎牙王者棋皇争霸赛将于12月12日面向全网开启报名!无论你是草莽路人,还是隐世高手,或者是最强大脑都将有机会通过参与赛事而争夺一战成名的机会!

报名链接:「点此报名」

【个人公会双赛道,联动心悦俱乐部开启玩家报名入口】

本次赛事在报名方面除了虎牙个人主播进行提交报名资料进行报名外,各大直播大公会也将推举旗下悍将参与至公会赛道,与此同时更多民间高手可通过心悦俱乐部App或者登陆心悦俱乐部官网参与本次赛事的报名。报名成功的玩家将在12月17日至2020年1月19日分别经历海选、64强、32强、16强、8强的淘汰赛;究竟运在谁手?棋皇之名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18.5万QB助力赛事,全新主播打造计划升级助你一战成名】

本次赛事总奖金为18.5万Q币,其中个人赛道第一名的选手将获得6万Q币,公会赛道第一名的选手将获得3万Q币;除了奖金奖励外,在赛段进入至32强、16强、8强期间将由专门的内容团队挑选不同的优选选手来为其打造全方位的个人定制内容,并且以多渠道进行宣发助力优秀的棋手一战成名!

【豪华主播阵容加入,与大神同台竞技锋芒之至】

看惯了直播间内的大神各种神操作,是不是期待有朝一日能与人气主播一较高下呢?本次赛事中将由来自虎牙的曹操、浣熊君等领衔一批知名主播作为嘉宾与常规赛的人气选手于2020年1月18日-1月19日进行互动表演赛,究竟哪些选手能够获此殊荣,将由于你的投票来决定!关注虎牙王者棋皇争霸赛,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打Call吧!

虎牙王者棋皇争霸赛是由虎牙直播主办,心悦俱乐部鼎力支持的一场面向全民玩家的王者荣耀模拟战赛事,本次赛事将汇集来自虎牙直播众多主播选手以及心悦俱乐部的玩家选手共同参与;致力于给王者模拟战的广大玩家提供一个更广阔,更良好的逐梦舞台。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