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太正之樱,正义绽放《新樱花大战》直播活动

   《新樱花大战》是“樱花大战”系列的完全新作,一经公布便收到了无数人的关注,故事发生在《樱花大战5》十二年之后的东京,玩家将扮演士官学校学生神山诚十郎,来到“帝国华击团”任职。
   本作的角色设计由《死神》的久保带人负责,音乐由系列作品田中公平负责,故事构成由石井次郎负责,豪华的主创阵容令人期待;更重要的是,这次的新作一改系列以往的策略玩法,进化成了 3D 动作游戏,将带给玩家不同凡响的船新体验!
小虎牙将举办《新樱花大战》新游直播系列活动,海量奖品&福利送不停,快来康康吧!

【使用平台】
限PS4系列平台

【活动时间】
12月12日-12月25日

【报名方式】
加入QQ群:581141859(进群后修改群名片与虎牙昵称一致)

【活动玩法】
活动一:心之继承者
活动期间,主播完成游戏通关,以提供成绩的现实时间作为排序条件,前10名的主播有机会获得奖励。
活动二:美图达人
活动期间,获得游戏内全部写真,以提供成绩的现实时间作为排序条件,前10名的主播有机会获得奖励。
活动三:帝国华击团
活动期间,获得白金奖杯,以提供成绩的现实时间作为排序条件,前10名的主播有机会获得奖励。
活动四:归乡的樱花
1)发布《新樱花大战》游戏视频,在标题带#新樱花大战#话题,进入#新樱花大战#专题即算作参加视频活动。
①视频内容可为游戏解说、游戏技巧攻略等。
②视频时长不可超过15分钟。
③视频封面:封面清晰, 图文并茂,有吸引力
详细视频要求https://blog.huya.com/news/14487
根据视频的播放量排名,数据均以虎牙数据库为准。
2) 视频审核流程:
①视频投稿时间: 12月12日-12月25日
②参赛视频经过审核标准合格后,投放至#新樱花大战#专题区。
③如提交多个视频,则择优参赛。
【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
2、游戏直播内容仅针对《新樱花大战》;
3、严禁在活动过程中播放录像、或后期剪辑拼接等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者活动资格;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