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视频--公会赋能计划重磅升级

一、【政策详情】

虎牙视频公会赋能计划重磅升级啦。升级版政策将覆盖更多公会与主播,只要你的公会或主播有产出优质内容的能力,均可来参加。快来报名参与吧!

二、【两张图看懂赋能计划v2.0】

1、赋能计划怎么“玩”?

2、2.0与1.0有什么区别?


三、【政策奖励】

奖励内容:

人气积分(可由公会自由调配发放对象)+站内外资源位+公会奖励金

1)积分奖励:

总积分=基础积分奖励*活动系数

举例:若公会A在11月份,为其名下主播生产50个有效视频,则次月可以获得


2)进阶奖励

当公会产出内容达到LV2(大于15个),将自动进入此等级的排行榜。

排名前几名可获得额外奖励

解析:

排名计算方式:根据公会报名主播上月新发布内容产生的有效播放量总额进行计算排名。(报名主播数量不超过60个)

*为保证公平,每月统计排名时,公会需在报名时选择参加游戏or娱乐排行榜。(详细规则见报名表)


3)资源位奖励:

a、首页--公会优质视频展示位

b、品类—Banner

c、视频专区页、播放页—公会专属banner、公会专属模块资源位

d、更多丰富奖励将陆续加入(如:直播间资源位等)

*具体样式与规则请联系相关运营了解详情。

4)外站流量等额外奖励:

a、微博、WeGame、官方游戏社区(掌盟等)、微信看一看流量包;

b、每月1次的内容指导,数据复盘;

c、官方节目上镜机会;

*具体样式与规则请联系相关运营了解详情。

四、【注意事项】

1、积分统计&发放时间:每月初进行上月视频数量统计,并将积分分4次在本月进行发放,每周发放1次;

2、如公会出现上传相同视频(新旧视频相似度>80%视为相同视频)等内容违规行为,取消该公会1个月视频积分奖励,所扣积分按排名比例下发给其他公会;

3、积分仅限对应公会使用,不允许转让等,如有违规行为,取消该公会1个月视频积分奖励,所扣积分按排名比例下发给其他公会;

4、钻石公会必须开设公会内容号,且需为视频运营指定的主播制作内容,才可享受政策奖励。

5、本政策即日起开始试行,官方有权随时根据需求对具体条款进行修订;

五、【报名方式&问题咨询】

1、填写报名表:「点此填写」

2、填写后联系VX:imEzio 确认报名信息是否正确

添加好友请备注“公会名-公会短号-职位-昵称”

六、【附录】

有效视频定义:

I.每个主播每月有效视频封顶数30个,若1天内上传多个,也只计算1个有效视频

II.运营评级规则:主播上传内容将通过以下五个维度进行打分定级

--基础质量:音画质、视频时长、简介标签

--吸引程度:封面、标题

--内容深度:内容传达信息、策划完成度

--观赏性:素材、剧情、配音、包装、音乐音效、特效

--时效性:素材产出时间与内容产出时间、素材内容与游戏版本关系

*【必看】点击查看内容评级细则:「点此查看」

秘籍:

如何更快的达到有效视频数量?

>>>>点击领取秘籍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