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CS:GO BLAST全球总决赛震撼来袭!


赛事直播间:https://www.huya.com/11718660

由虎牙全程直播的CS:GO Blast Pro Series全球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12日至12月15日在巴林进行,Blast系列赛事积分排行榜前四位战队将争夺年度总冠军以及50万美元奖金。锁定虎牙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Blast Pro Series全球总决赛赛程

(图中均为当地时间,北京时间+5小时)

赛事看点

Astralis首战就将遭遇老对手Liquid,A队在EPL S10半决赛中不敌最后的冠军Mouz,Liquid也被亚军Fnatic淘汰,两支同样在丹麦失意的战队又在巴林遭遇,是Astralis借上市之风重新找回王者之气,还是Liquid逆势而上,打破近三个月来面对Astralis不胜怪圈,将面对Astralis五连败的记录终结?

FaZe首轮对阵NiP,FaZe在Blast哥本哈根站中夺得冠军,但是紧接着在欧登塞进行的EPL S10总决赛中早早被淘汰,而NiP最近取得的成绩是ECS S8总决赛中获得并列五六名,在这之前的Blast哥本哈根站中NiP更是两次负于FaZe,此番再度遭遇NiP能否报哥本哈根一箭之仇?

对于Astralis、Liquid、FaZe、NiP四支战队的粉丝来说,这是2019年最后一次在比赛中看见他们的身影,下一次再见面恐怕要到明年2月底的IEM卡托维兹站了。所以请各位观众珍惜今年最后一次机会,来虎牙直播为你喜爱的战队加油助威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