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阴阳师:百闻牌》百万牌局公测招募


万众期待的《阴阳师:百闻牌》正式开业了!12月12日全平台公测开启,三目在此诚邀各位牌手上船,登上蜃气楼,享受奇妙之旅~此外,三目还为各位牌手主播准备了丰富的活动与奖励,这样精彩的牌局,你怎么能错过?

一局忘忧,不可思议在牌中。三目在蜃气楼等着大家来打牌,喵~

阴阳师:百闻牌专区:https://www.huya.com/g/5019

【活动时间】12.12-1.23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我要报名」

2、加入QQ群:941268035 虎牙《阴阳师:百闻牌》主播群;

3、下载游戏并在“阴阳师:百闻牌”品类下开播即可;

4、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注意1: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主播昵称+房间号”,游戏名称需加虎牙前缀(虎牙XXX)。

注意2: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注意3:整个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活动奖励名单将通过专区公告展示。

注意4:所有这次参与活动获得奖励的主播都将有机会获得官方签约的机会。

【活动详情】

活动一:全网公测,百万牌手招募计划

活动时间:12月12日-1月12日

活动规则:12月12日全平台公测,主播在《阴阳师:百闻牌》专区开播,直播间标题带#百闻牌#关键词,且直播有效天数不少于15天,直播时长不低于30小时,按主播直播时长和人气排名。

活动奖励:

时长奖励

注:若达到该时长区间的主播人数超过名额,则往下顺延。

人气奖励

活动二:全网公测,最强公会招募。

活动时间:12月12日-1月12日

活动规则:12月12日全网公测,开展《阴阳师:百闻牌》全网主播招募活动,凡是有效直播天数≥4,且直播时长≥30小时的主播达到5人以上的公会可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三:全民天梯赛,主播奖励加码

活动时间:12月12日-12月21日 24:00

活动规则:主播在10天内限时冲刺游戏内天梯段位,根据12月21日23:59游戏内名人榜排名,排名靠前的主播可获得相应奖励。

12月21日24:00之前进入游戏内名人榜前100名的虎牙主播将有获奖资格,最终按虎牙主播在名人榜的名次进行综合排名,iOS和安卓榜单前15名主播将分别获得以下奖励(iOS和安卓奖励不可同时获得)。

活动奖励:

注:主播需在活动截止前提交名人榜排名截图,若排名相同则参考直播时长。

活动四:秘闻之间限时挑战

活动时间:12月12日-12月14日(根据开服时间定,总计48小时)

活动规则:主播在开服48小时内限时挑战游戏内【秘闻之间】,根据纪闻最终通关数量排名,通关数量排名靠前的主播获得相应奖励。

活动奖励:

注:主播需要在活动结束前提交通关截图,若通关数量相同则参考直播时长。

活动五:【视频奖】百万妖怪蜃气楼日常

活动时间:12月12日-1月12日

活动规则:主播制作【阴阳师:百闻牌】相关原创视频,视频标题必须带#阴阳师百闻牌#关键词,提交链接给群管理,综合(播放+点赞+评论)排名,播放量不低于1000。

活动奖励:

注:主播需提交视频链接

活动六:【水友赛】神秘妖怪的礼物

活动时间:12月24日-12月25日,12月31日-1月1日,1月11日-1月12日(共6天)

活动规则:iOS和安卓天梯冲榜赛TOP1的主播,将在圣诞、元旦和周末化身神秘妖怪,邀请水友开展牌局对抗,主播每赢1局,可为直播间水友发放抽奖福利.

参与条件为“活动三”最终获奖主播中 IOS端口&安卓端 榜单第一主播。如果榜单第一主播放弃活动顺延到排行下一名获奖主播。

活动奖励:6天活动期间,2位主播每人每天在直播间发出4个100元现金红包奖励

注:上电视内容 为 #阴阳师百闻牌公测#

活动七:MuMu模拟器惊喜奖!

主播在百闻牌专区使用MuMu模拟器直播并露出模拟器边框,直播时长满30小时,时长及人气排名前3的主播可分别获得如下奖励。

注:主播需提交使用MuMu模拟器直播并露出模拟器边框的直播截图

【注意事项】

1.所有项目,参赛者在活动期间直播累计时间不低于25小时,总直播天数不低于12天,才可获奖;

2.严禁主播作弊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刷人气、挂机凑时长等),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3.直播内容与《阴阳师:百闻牌》无关游戏不计入直播累计时长,发现2次,取消资格;

4.活动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陆续发放,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所有

5.所有需要提供截图的活动请在活动时间结束前正确截图需要证明成绩及主播ID的图片发到品类负责人邮箱2961740142@qq.com。时间以收到邮件的时间为基准。进行奖励排名判断。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