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怀旧服——战歌征服者活动开启

怀旧服的战歌峡谷与奥特兰克山谷量大战场将于下周服务器例行维护后正式上线(12月11日),各位PVP爱好者想必都早已准备好装备道具,摩拳擦掌的等待战场到来了!而虎牙也将为这些勇士提供展示自己的机会!

快来响应这场战斗的召唤,加入进来吧!

【活动时间】

战场开放当天开始,持续一个月。即2019年12月12日-2020年1月11日

【活动奖励】

一.征服者小队

以小队形式(≥5人)报名参与,每场战绩截图需包含报名中的队员(≥5人)。

*上述表格为活动周奖励,每周结算一次

二.精英游荡者

以单人报名参与,每场战绩截图需包含报名者本人。

*上述表格为活动周奖励,每周结算一次

三.龙争虎斗战歌峡谷

由虎牙6名头部主播组成联盟部落各三支队伍,在规定时间内看看哪一方的胜场数更多。胜利的一方将解锁价值上万的粉丝回馈奖励,快去为喜爱的主播加油助威吧!

回馈奖励:获胜方三位主播每人获得雷神加速器50时长6张以及300战网点用于粉丝回馈。

【详细规则】

1.所有专区主播均可参与无需报名。

2.当日战绩截图需在次日凌晨1点前提交,如12月11日00:00-24:00期间的战绩需在12月12日01:00前提交,以此类推。点击提交

3.战绩截图需严格按照以下格式进行截取:需在自己直播间页面截图,直播画面需清晰显示当前角色昵称、战场结算画面、百度北京时间。

4.每日胜场前十名的主播将会展示在专题页中方便主播查询。

5.奖励按周结算,每周胜场结算后清空。奖励将于每周三发放至战绩提交表内填写的邮箱中。

6.每周在魔兽世界分类中开播时长≥25小时,有效直播天数≥4天才可达到领奖要求。

7.本活动严禁使用一切作弊手段(包括但不限于 代打、外挂、脚本等作弊形式),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参与资格。

8.任何队伍、选手因任何原因成绩无效、无法达到领奖要求时,排名将向下顺延。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