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精英训练营,狙击特训火热报名中

虎牙精英趴《精英训练营》第一期将于12月14日19:00火热打响,虎牙直播的大神主播云集,将通过层层比拼角逐出最终的冠军精英。更有海量站内外曝光资源(奖励banner、专题页、站内外曝光新闻等)、CDK奖励、专区前排推荐位等待大神主播们的领取。

本次活动为主播娱乐竞赛活动,每周六晚7点将开展不同主题的训练项目,共进行6周主题训练,在主题训练结束后,将根据主题训练,筛选出表现优异的主播进入我们最后两周的明星精英对抗赛。

本周将开启我们第一期活动的报名,活动时间为12月14日晚7点,第一期《狙击特训》等待主播们挑战:

QQ区双排组队(1主播+1水友),4局竞赛,竞赛都为海岛图(设置最快缩圈速度);

第一局:正常狙(单发狙、连狙、倍镜、药品刷新率3倍,无其他武器);

第二局:连狙战(只有连狙、倍镜、药品刷新率3倍,无其他武器);

第三局:单发狙(只有单发狙、倍镜、药品刷新率3倍,无其他武器);

第四局:机瞄狙(只有单发狙、无倍镜、药品刷新率3倍,无其他武器)

详细规则请留意活动专题页。

第一期报名:「点此报名」。即日起至12月12日18:00

下期预告:喷子特训,你准备好一秒五喷了么!

时间:12月21日19:00(海岛、沙漠、雨林、雪地4场竞赛,双排模式)。

具体报名将在近期开启,敬请关注!

报名规则:

1)本次活动为和平精英专区活动,和平精英专区官签主播方可报名参加;

2)每个主播可重复报名参与多期活动;

3)每期活动参与人数总数有限,官方会根据报名主播日常内容匹配度、主播排期等多方面进行筛选;

4)主播报名后请加入活动报名群,群号:781369166,以便后续活动安排通知,入群请备注主播名审核通过。

注:具体参赛资格以通知为准,未入选的队伍恕不予通知。

赛事奖项:

单期冠军:专区banner展示奖励、人气扶持积分10000或者前排推荐位1h × 7天

单期亚军:人气扶持积分5000或者前排推荐位1h × 5天

单期季军:人气扶持积分2000或者前排推荐位1h × 3天

除了以上奖励更有站内外新闻等曝光资源。

注意事项:

1)本次赛事为主播赛事活动,队伍构成中,不得出现所有现役职业队员及其他平台主播。

2)参赛主播必须进行开播,如不能开播的需要提前进行报备。

3)主播参赛账号名必须是主播自己的名或带有主播名字,且识别度较高的,方便解说分辨。例:鲨鱼哟,晚玉蒸馏、小抠脚真猛等。

4)参赛者不得使用平板、非手机端及类似设备进行竞赛。

5)选手 ID 不允许出现任何侮辱性、性暗示、暴力等内容。

6)参赛选手禁止使用外挂,一经发现,将立刻联系官方进行封禁。

7)以上内容最终解释权归虎牙和平精英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