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DNF手游】原创视频作者万元现金招募

DNF手游开测在即,官方正版手游,重燃十一年热爱!只要你热爱DNF,只要你热爱并擅长制作原创视频,我们必将送上千万级网友的膝盖!万元奖励大放送,海量平台资源做扶持!你有想法有能力,我们捧你做大咖!


【招募时间】

2019.12.7-2020.5.7

【原创视频内容】

1)资讯类(版本快报、测试资讯快报、端手游对比等)

2)攻略类(新手攻略、任务教程等)

3)娱乐类(骚操作、吐槽类)

4)其他类

【视频审批流程】

1. 用户将视频和上传至虎牙视频站,并填写以下信息收集表(务必填写) >>>>>点此填写

2. 官方工作人员将对视频质量&数量进行审核,若主播超过5部优质视频审核通过,将给主播提供DNF手游官方签约,给予主播于DNF手游专区开通“视频一起看”权限&优虎牙视频站首页推荐等重磅资源,领取丰厚的合作费用;

3.优质视频审核标准如下:

①优质视频需经过主播剪辑加工,禁止游戏录像内视频;

②视频时长需在1分钟以上;

③视频经过“字幕”“配音”“特效”加工,将优先获得推荐;

【招募奖励】

本次招募分为2类:①视频作者KOL入驻类②公会视频KOL保有量类

①KOL入驻奖励梯度(以B站为例)

②公会KOL保有量奖励梯度如下:


【签约合作】

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虎牙直播官方签约,在DNF手游开启预约后,视频内容由虎牙直播享有冠名权,具体合作薪资梯度如下:


【奖励发放规则】

1、KOL入驻奖励将在KOL入驻后发布第一个DNF手游相关视频后开始结算发放,每人限获取一次。

2、KOL入驻奖励必须与虎牙直播进行签约后方可领取。

4、公会奖励将在每个自然月1号进行统计结算,以上月公会KOL保有量进行统计,每个梯度的奖励仅可领取一次;若次月并未达到下一个梯度,则无奖励领取(例如本月保有1人,1月1日进行结算,获得500元,在1月内上涨至4人,2月1日结算时将不会获得奖励)。

5、三个招募奖励均以京东卡的形式进行发放。

【活动报名】

报名链接:点击报名

DNF手游原创视频作者招募QQ群:837904354

友情提示:请先点击报名链接哦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