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铁甲雄兵》冬季主播扶持计划


不惧寒冬,铁甲峥嵘!

《铁甲雄兵》携手虎牙直播重磅开启冬季主播扶持计划。无论是你技术型、 娱乐型、逗比型还是土豪型,都可以化身主播在线,带飞萌新小白和兄弟们奋战!不仅可以收获现金豪礼,还能获得官方扶持和资源位,快来试试自己的潜力吧!下一个明星主播就是你!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9日-2020年12月22日

奖励每周结算,结算周期为周一到周日为一个周期。(12月09日-12月15日、12月16日-12月22日)

1.加入虎牙直播《铁甲雄兵》专区官方Q群:817311263

2.报名表:【点击报名】

3.在《铁甲雄兵》专区:https://www.huya.com/g/2765开播

4.填写报名表+加入Q群+修改群备注=报名成功

备注1:为便于管理及联络,入群人员须将备注改为“主播昵称+房间号”。

备注2:进群人员未在指定链接填写报名表的,无法获得活动奖励。

活动规则:

1、参与范围:上周开播满足≥4天(每天直播2小时记为1天有效开播天数),时长≥20小时;

2、计算方式:60%直播时长+40%平均真实人气值;如本周直播时长为30小时,平均在线真实人气为120,直播7天,则周榜积分为30*60%+120*40%=66;

3、奖励发放:以每周一至周日的数据进行排名,,每周根据积分排名进行发奖,名单将在官方Q群、平台社区等公布。

活动奖励:

1、周积分榜奖励——按每周积分进行排序

第1名:钞票枪x1+魔法书x2+专区推荐Banner一周+游戏虎牙专属配饰x1

第2名:钞票枪x1+专区推荐Banner一周+游戏虎牙专属配饰x1

第3~5名:魔法书x2+专区推荐Banner一周+游戏虎牙专属配饰x1

第6~10名:魔法书x1

2、勤劳榜奖励——人气需大于等于20以上,按照时长进行排序。75小时封顶。75小时后根据真实人气进行排名)

第1名:钞票枪x1+魔法书x2+游戏虎牙专属配饰x1

第2名:钞票枪x1+游戏虎牙专属配饰x1      

第3~5名:魔法书x2+游戏虎牙专属配饰x1

第6~15名:魔法书x1

3、普照奖

所有参与报名的主播,且在活动时间内直播时长达到14小时以上的,都可以获得主播游戏礼包一份。(永久皮肤•冠世墨玉+武将叶卡捷琳娜体验卡三天+5000银币)

备注:如已在周榜中获得名次,将不再参与勤劳榜排名,排名奖顺延。

注意事项:

1.本榜单仅统计在铁甲雄兵分类的直播时长及直播在线真实数据,其他品类及第三方数据不计入其中或作为参考;

2.请确保报名账号(包括但不限于虎牙号)为直播开播账号,因个人原因填写有误,导致无法统计视为报名失败,且不予发奖。

3.参与活动期间不得直播挂机、放录像,在游戏内不得利用外挂、脚本等非法程序,不得使用代练、代打等违规行为,违反以上规定者将取消活动参与资格;

4.活动奖励将于名单公示后45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5.不得在铁甲雄兵专区下直播其余竞品游戏,发现将直接取消资格并封禁。同时欢迎各位主播向Q群管理举报。

6.审核通过后,直播间将锁定在【铁甲雄兵】,提交申请,默认表示接受该要求;

7.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铁甲雄兵》及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