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卡塞尔首届“沙雕家园建筑师”比赛开启!

《龙族幻想》手游全新家园玩法,不知道各位主播有没有体验过呢?在超高自由度的家园系统中,所有玩家可以自由DIY打造私人空间,亲自创造理想中的小窝呢!豪华别墅、贵族庄园等各种房型,统统满足你!

虎牙直播发布最佳建筑师悬赏令,只要上传你的沙雕建筑作品,就可参加本次建筑比赛,赢取丰厚奖金!

一、活动时间12月6日18:00—12月8日24:00

二、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链接,并上传家园作品:点此报名

2.加入龙族幻想虎牙主播招募群:885136243

三、活动详情

1.年度十佳沙雕建筑奖:主播完成建筑作品后,将作品上传到后台,官方将选出10大最沙雕的建筑作品,每位主播将获得200Q币奖励!

2.创意视频奖:主播将家园创造过程的视频作品上传到B站,视频播放量前5的主播将获得以下奖励:

第1名:1200Q币

第2名:800Q币

第3名:600Q币

第4名:400Q币

第5名:200Q币

视频作品上传链接:

四、活动要求

1.在活动时间内,在虎牙龙族幻想分区直播龙族幻想内容,完成家园设计创作!

2.活动时间内,最低直播时长为3h!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