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猎人手游天空竞技场x虎牙擂台挑战赛来袭

OHHHHHH! 欢迎各位猎人大驾光临,一年N度的天空之战即将展开!本期天空试炼之战面向所有猎人主播,1V1自由竞技格斗,前三名将瓜分16000现金大奖!还有超人气主播厌世小孤影将化身猎人全能冒险家登场,与六强主播上演一场最强猎人之间的硬核格斗,还有主播专属游戏豪礼和Q币福利等你来拿,敬请期待哦!

【赛事时间】

预热报名:12.2-12.4

初赛:12.5-12.6

主播表演赛:12.6 20:00-21:00  厌世小孤影

决赛:12.7  19:00-21:00

【赛事奖金】


【报名方式】

1.主播填写报名表 【我要报名】

2.加入赛事主播群912416074虎牙猎人赛事通知群并将群昵称修改为(主播昵称+YY号)

赛事规则】

1.比赛指定在安卓 QQ1服进行,本次试炼暂定仅限安卓用户参加。未来即将开放双端赛事~游戏内角色等级要求:24级(预计花费时间1.5-2小时)。

2.主播需将游戏名改成【虎牙XX】【HUYAXX】等形式

3.主播在指定时间内参加决斗场自由匹配1V1模式,12.6中午12点游戏内段位排行榜前六的虎牙主播晋级决赛,还可参与人气主播孤影+猎人手游策划大大的表演赛!

4.决赛将在12.7晚19:00展开,晋级的六名虎牙主播将分成2组,每组3人,组内进行循环BO5 1V1对决赛,每组前2名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四名主播分为两组,进行1V1 BO7对决赛,败者进入季军争夺赛(BO7),胜者晋级冠亚军争夺赛(BO9)。

【注意事项】

1.12月4日中午12点前报名的,将在下午18点前开白名单; 12月4日中午12点后-24点期间报名的,将在次日中午12点开白名单;

2.参赛主播都需保持全程开播;比赛期间需将直播间标题改为【猎人手游虎牙擂台挑战赛】,并更换统一赛事封面

3.关于改名:参赛选手提交报名信息后直至全部赛程结束,不得更改游戏昵称,否则视为弃权;

4.关于违规行为:禁止代打/外挂/恶意挂机等一切违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和奖励。

5.关于奖励发放:获奖主播需与虎牙官方签约,方可获得奖金;

6.关于意外情况处理:比赛过程中选手需在开赛前10分钟到位,比赛将在赛程规定时间准时开始,迟到/网络波动/掉线等一切非官方造成的意外后果均由主播个人承担,不做重赛/复活等处理;

7.本次赛事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猎人团队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