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美食】“人造肉”你敢吃吗?

虎牙美食tv一周放送

向江湖食客发起“人造肉”挑战

你敢接招吗?

“人造肉”是什么?

“人造肉”能吃吗?

“人造肉”怎么吃?

虎牙美食主播带你尝鲜!

活动时间:12月3日-12月12日

【首席尝鲜官】:

12月6日

虎牙小丢:https://www.huya.com/538444

萌小哈:https://www.huya.com/652154

【活动参与】:

1、参与主播需要先自行购买人造肉食材(目前可网购);

2、联系超管橙橙(微信:CYT13507009701)沟通“人造肉挑战”直播内容和直播时间;

3、开播标题须带上#人造肉挑战#。

【活动奖励】:

1、首席尝鲜官虎牙小丢、萌小哈奖励

(1)S级置顶资源包

(2)高能预警*1

2、其他报名参加“人造肉”挑战的主播奖励

(1)A级品类资源包

(2)火锅*1

【科普tips】:

所谓的“人造肉”分为两种形式,其中一种人造肉又称大豆蛋白肉,是一种是主要靠大豆等植物蛋白制成,富含大量的蛋白质和少量的脂肪,被称为植物肉的“人造肉”。另一种“人造肉”是利用动物干细胞制造出来的。一般情况下说的“人造肉”指的是植物肉。欢迎大家前来试吃测评!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