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张大仙成歌手?新歌发行撞上生日会

常年混迹虎牙的你应该知道全能主播张大仙吧,作为当下最受欢迎的游戏主播之一,不仅有着颜值和才华,他还在每一次的身份蜕变中给我们带来惊喜,同时这一次次的蜕变,也见证了主播张大仙的成功。最近张大仙可谓是双喜临门,在28岁生日到来之际写了首新歌,未播先火,新歌发行会撞上生日会到底会发生什么样的精彩事情呢?

张大仙作为一个游戏主播,他凭借王者露娜一战成名,在直播间中也经常会和观众互动,用诙谐幽默的语言逗笑大家。除了直播游戏外,他也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件当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同时,大仙还是个小说作者,在游戏的世界里沉浮的时候,他没有迷失自我,而是将自己的直播历程记录在一部电竞小说当中。而这次在张大仙28岁生日来临的时候,他又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歌手,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

《复杂》这首歌可以说是未发布就已经爆火了,已经有不少的支持者们前去预约,引起众多热议。张大仙还表示,这首歌里面讲述了自己之前停播那段时间里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表达自己的很多复杂心情,也是因为这样,很多网友表示对张大仙的新歌发行和生日会更加期待了。除此之外,大仙还准备了数十万好礼,等着水友今晚来直播间抽取~

这一路上的复杂,你唱给我们听,这一路上的坎坷,我们陪你一起过,愿你每一年都能奔走在自己的热爱当中,愿你每一天都能沐浴在温暖和幸福之下,互相陪伴是我们给对方最长情的告白,愿我所愿,皆能实现,最后祝张大仙生日快乐!12月2日,上虎牙688,一起为张大仙打call吧!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