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星际探索》超前免费观影招募啦!

“征服太空”CGS中国巨幕超前点映主题观影

虎牙直播X陀螺电影X CGS中国巨幕

想来一场横跨四大星球、惊心动魄的太空冒险吗?

想跟男神布拉德•皮特来一场极致浪漫的银河漂流吗?

想在CGS中国巨幕上感受浩瀚宇宙的绝美奇观吗?

想见证被誉为“继《火星救援》《星际穿越》后又一科幻巨制”是什么样子吗?

别再犹豫了,赶快参加活动提前观影吧!

好莱坞科幻灾难巨制

《星际探索》

12月6日全国上映!

超期待,好莱坞科幻季再重启!

继《地心引力》《火星救援》《星际穿越》之后,时隔多年再启好莱坞科幻季,《星际探索》作为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外媒盛赞的口碑佳片,年度必看不容错过!

超震撼,这才是真正科幻大片应有的样子!

真实太空景色解锁瑰丽宇宙奇观,震撼配乐音效搭配刺激动作场面,只有在影院观看才能解锁的极致震撼,特别是CGS中国巨幕近四层楼高的超大银幕上,其浩瀚宇宙的神秘感和极致的细节展现,都能让你仿佛亲临现场,沉浸式太空漫游前所未有!

超激动,你们的男神皮特再回银幕!

《好莱坞往事》惜别之后,皮特携《星际探索》回归中国银幕,绝对引爆粉丝狂欢!转战制片人的他主演作品越来越少,可谓是“看一部少一部”,必须去影院支持!

是不是已经等不及去影院一探究竟了?

那就不要压抑自己,12月4日,跟虎牙直播、陀螺电影一起看《星际探索》啦!

《星际探索》虎牙直播X陀螺电影X CGS中国巨幕专场招募

1、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12月4日 19:30

地点:北京双井UME影城CGS中国巨幕影厅

2、活动流程

18:30-19:10 影厅大堂开始签到电影票

19:20 入场观看《星际探索》

大家一定不要迟到,准时入场哦

3、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加入QQ群691321467

(报名时间截止到12月3号中午12点)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