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二次元】电波偶像X的最强攻略

一、活动介绍

虎牙2019年度虚拟偶像特别企划!身怀绝技的电竞少年,天籁之音的才艺梦想家们!欢迎来到电波世界,重启你的偶像人生。点击图片进入活动页面

【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20日正式启动

2019年12月5日海选开启

【活动报名】

>>>>我要报名

娱乐主播请选择才艺赛道,游戏主播请选择电竞赛道。

非主播新人请根据自己客观能力选择赛道。

【活动咨询】请入QQ群:695371631,解锁赛事最新进展与要求。

客服链接:「点此进入」

二、赛事安排

【赛道启动】11月20日      

1、报名资格:所有选手不分品类,均可参与电波偶像X企划,成为虎牙虚拟偶像代言人之一;

2、赛道选择:娱乐主播请选择才艺偶像赛道,游戏主播请选择电竞偶像赛道。非主播新人请根据自身条件选择赛道。

【海选排位】12月5日-11日

比赛规则:依据电波值进行排位,才艺偶像赛道榜单前24名、电竞偶像赛道榜单前24名晋级下一赛段。(电波值:按一定算法综合成长值、应援值和互动值而得到的数值)

【集结团战】 12月13日-20日

1、比赛规则:

官方按照48名偶像的海选实力混合组成4支队伍,每支队伍12人(6名才艺偶像+6名电竞偶像);4支队伍按最值排名,分别获得不同晋级人数机会,最终晋级12名才艺偶像+12名电竞偶像。

2、比赛流程:

(一)黑马出征(12月10日):新人黑马赛道开启报名,官方将根据具体直播数据,筛选电波新人王。

>>>>我要报名

(二)偶像集结(12月13日):官方按照海选晋级、黑马PK决出的48位选手实力,混合组成“6才艺+6电竞”的4支最强队伍。

(三)偶像出击(12月14日-20日):本赛段开启后,每位偶像的电波值从零开始累积,队伍的每一位成员均可通过每日日常直播为队伍累计电波值;此外还有“团战对决”、“限定专场”时间为电波助力。

【巅峰突围】 12月22日-24日

1、比赛规则:本赛段开启后,每位偶像的电波值将从零开始累积,才艺偶像、电竞偶像双赛道(下文简称:双赛道)经过3轮比拼,电波值排行榜前6名晋级下一赛段即才艺偶像赛道12进6,电竞偶像赛道12进6。

2、比赛流程:

(1)一决胜负(12月22日):双赛道12位成员依据实力进行1V1电波值对决,电波值较高者晋级下一关,落败者进入待定席位;

(2)双败淘汰(12月23日):双赛道6名待定偶像再次进行1V1电波值对决,电波值较高者晋级下一关,落败者直接出局;

(3)圣诞终极排位(12月24日):双赛道剩余9名偶像开启一日电波值排位赛,各自晋级榜单前6名成员;

(4)另有特殊时段/活动可冲击电波值

【荣誉之战】 12月26日、27日

比赛规则:每晚8点,12名晋级者分两天进行决选,每天3名电竞选手和3名才艺选手;综合评委打分以及用户投票决出最终的出道电波偶像,出道者将于12月31日进行跨年汇演。

【跨年汇演】12月31日

万众瞩目,偶像可期!跨年狂欢,汇演出道!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