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多多自走棋虎牙棋皇赛开启报名

多多自走棋虎牙棋皇赛,正式开启报名阶段!512个参赛名额,堡垒5段以上的玩家均可报名参赛,三十万元总奖金,海量游戏道具赠送,虎牙冠亚军还将直升TGA线下总决赛,税后十万的桂冠等你摘取,快来报名参赛吧!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11月30日-12月5日

赛事阶段:12月8日-12月15日

TGA线下总决赛:12月22日

【比赛赛程表】

【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表:点此报名

2.加入赛事Q群:712373802《虎牙棋皇赛》赛事群

3.段位限制:本赛季堡垒5以上的玩家均可报名参赛

4.参赛名单及赛事分组将于12月6-7日在Q群中公布,请报名玩家务必关注群消息,过时者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赛事奖金】

1.虎牙棋皇赛的赛事奖励:

虎牙棋皇赛的前十六强选手均可按照排名获得不等的游戏内奖励,总价值人民币四万元

第一名:30000甜甜圈+珍惜棋手1个+珍惜棋盘1个

第二名:20000甜甜圈+珍惜棋手1个+珍惜棋盘1个

第三名:10000甜甜圈+珍惜棋手1个+珍惜棋盘1个

八强奖励:5000甜甜圈+珍稀棋盘1个

十六强奖励:2000甜甜圈+珍稀棋手1个

2.TGA总决赛赛事奖励:

虎牙棋皇赛的冠军和亚军将直升TGA总决赛,入围奖金保底一万元,根据最终的赛事名次不同还将获得不等的奖金,税后十万大奖等你来拿!

冠军:税后十万元奖金

亚军:税后五万元奖金

季军:税后三万元奖金

八强入围奖:税后一万元奖金

【比赛规则】

1.比赛赛制:积分淘汰制

所有参赛选手8人一组,共分为64组进行角逐,根据比赛阶段的不同,每天每组进行BO3/BO5/BO7对局,每位选手根据比赛的排名获得不同积分,当天比赛结束后积分总和前四的玩家晋级,后四位淘汰,获胜的玩家能够继续参与第二天的比赛

2.积分算法

同分规则:

①在每场对战中吃鸡数更多者胜出

②在在每场对战中排名前四次数次数更多者胜出

③选手在每场对战中总胜场次数更多者胜出

④选手总金币数量更多者胜出

以上规则的晋级优先度1>2>3>4>5

【注意事项】

1.比赛期间,进入32强后,需要将游戏名改为以“虎牙”为前缀的昵称

2.进入32强阶段后将开启赛事直播,请所有打进32强的选手参赛时尽量开播,如每组开播过少,虎牙有权将参赛名额顺延

3.比赛获胜的玩家,将获得虎牙官方签约主播资格,签约后即可进行奖励发放

4.活动奖励将在TGA总决赛结束后三个月内发放完毕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