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单主机竞技场——WeGame游戏视频联赛

一、活动介绍

单主机竞技场,WeGame游戏视频联赛,你玩游戏我给钱,你可能会赚,但我永远不亏!现面向虎牙内外诚意征集优质视频,爱游戏的你,快来!

二、视频活动时间

三、活动规则与奖励

#单主机竞技场#视频比赛:

1、需要在虎牙和WeGame两个平台提交投稿;虎牙视频标题带话题#单主机竞技场#;wegame需要在对应的游戏社区发布。

2、排名规则:得票最高的前5名可获得奖励,投稿被采用主播可获得积分,非主播仅获得Q币奖励。

入围奖:每个入围但未获得名次的作者可获得100Q币的奖励

2)评委评奖:

观众投票结束后,由知名主播评委从投票前十名中,选出自己心目中最喜欢的视频。视频作者可另外获得奖项和奖励。

四、内容要求

1、内容形式:精彩集锦、游戏解说、流程实况、技术攻略等,时长不超过20分钟;

2、游戏限定:

模拟类:

1.装饰/建造/模拟:波西亚时光、迷你世界、艾兰岛、都市天际线、修仙模拟器

2.速通:失落城堡、救赎之路

3.生存:漫漫长夜、饥荒、缺氧、深海迷航、洪潮之焰

4.电竞:电竞传奇、电竞俱乐部

5.养成/剧情:去月球、中国式家长

6.竞速:飞车、尘埃4 。

其他单主机游戏择优采纳。

3、视频要求:

封面要求图文并茂,封面示例:

标题要求多段式标题,格式为:“游戏名:人物+事件,事件”,示例:漫漫长夜:董伟面对熊哥竟骂其智障,是什么让他如此膨胀?

示例视频链接:https://v.huya.com/play/236575362.html

五、报名方式

1、上传符合要求的视频至虎牙视频-主机专区,和wagame平台;

2、填写报名表:「我要报名」

3、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hy-zjsp@huya.com,即完成报名。正文内容:昵称、QQ号、虎牙视频地址、wegame视频地址

*接受一人多个投稿比赛,但每人只能领取一个奖励。

活动相关联系人:主机视频组-血狼

联系方式:QQ群:783927605  邮箱地址:hy-zjsp@huya.com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