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WeGame主机联赛:迷你世界赛道

1、直播比赛:汽车竞速赛

报名时间:12月2日~12月13日

比赛时间:12月19日~12月22日

报名QQ群:837496852

【初赛】N进8,在规定时间段内进行海选地图竞速,每人有3次有效机会,选取成绩

最优的8位主播晋级

【半决赛】8进4,由造车与竞速两部分组成,造车:进行汽车的建造,由评委打分;竞速:主播们将进入到半决赛竞速地图,根据完成比赛速度的先后排名获得积分。两项积分相加,最高4名晋级决赛。造车:主题为冬日。

【决赛】由造车与竞速两部分组成,规则如半决赛,造车:主题为圣诞。

2、开播奖励:主播招募

活动时间:12月2日~12月22日

活动期间,使用WeGame平台游玩开播的主播,按照迷你世界专区开播时长人气排名可以获得对应奖励

3、活动奖励

①、赛事奖金

②、游戏道具&资源奖励


4、社区玩家挑战

>>>点击参与<<<

【活动须知】

1、活动期间禁止出现挂机、挂协议、直播其他与游戏无关内容等违规现象,一经发现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游戏直播内容仅针对《迷你世界》,其它直播内容不计入时长,主播需使用WeGame平台直播游戏,其他平台不计入时长;

3、开播所选择游戏分类必须指定为《迷你世界》,选择其它游戏分类无效;

4、主播招募活动中,主播需在《迷你世界》专区满足直播时长≥50小时,直播天数≥5天,方可获得奖励资格;

5、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