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4V4占点精英挑战赛 海量Q币等你来

虎牙和平精英《4V4占点精英挑战赛》将于11月26日0:00正式打响,来自虎牙直播的大神主播们云集,通过激燃的赛事比拼角逐出最终的精英。更有海量Q币奖励以及官方签约资格、价值千万的推荐位等待特种兵们的领取。

点击大图报名

赛事直播间:https://www.huya.com/237964

本次赛事为专业主播赛事,所有参赛队长需要在虎牙直播进行开播,战队选手们通过海选报名。获选的队伍通过淘汰赛、1/4 决赛、半决赛、总决赛层层选拔,最终角逐出冠军、亚军以及3-4名获得丰厚的奖励。本次赛事还将邀请人帅话骚的人气主播老泽全程解说。

1. 海选赛

海选时间:即日起至11月27日12:00

海选报名:「点此报名」

海选规则:仅需要队长通过上传在游戏内团竞模式战损数截图(可在个人战绩左下角的团竞战绩中查看),按照队长的团竞模式战损数排名(团竞模式场数需要大于50场),排名靠前的队伍获得淘汰赛参赛资格。

注:名额不定,具体以通知为准,未入选的队伍恕不予通知。

2. 淘汰赛

参赛队伍:获选队伍参加

比赛时间:11月29日19:00

赛事规则:16支队伍分为A、B、C、D四组,进行淘汰赛。

3. 1/4决赛

参赛队伍:由淘汰赛晋级的8支队伍参加

比赛时间:11月29日19:00

赛事规则:败者淘汰,共晋级4支队伍。

4. 半决赛

参赛队伍:由1/4决赛晋级的4支队伍参加。

比赛时间:11月30日19:00-21:00

赛事规则: 胜利队伍进入总决赛。

5. 总决赛

参赛队伍: 半决赛获胜的两支队伍。

比赛时间:11月30日 19:00-21:00

赛事规则: 获胜队伍获得冠军。

二.赛事奖项

冠军:5000 Q币+虎牙和平精英1号位推荐2小时*8天+人气扶持积分+虎牙官签资格

亚军:3000 Q币+虎牙和平精英2号位推荐2小时*8天+人气扶持积分+虎牙官签资格

第3~4名:1000 Q币+虎牙和平精英3号位推荐2小时*8天+人气扶持积分+虎牙官签资格

海选赛即将开启,如此丰厚的奖励,精英大神们不来一决高下吗!

注意事项:

1.奖励发放

Q币发放到队长邮箱,推荐位及人气扶持积分奖励由获奖参赛队员平分,获奖参赛队员均可获得虎牙官签资格;领取推荐及人气扶持积分奖励需与虎牙签约且直播画质符合虎牙和平精英推荐画质要求,否则无法领取推荐位奖励。

2.赛事细则

1)本次赛事为主播赛,队伍构成中,不得出现所有现役职业队员及其他平台主播。

2)参赛队长比赛时必须进行开播,如不能开播的需要提前进行报备,并且在比赛中必须录像保存,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3)所有队伍可自行准备替补选手,替换选手需要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申请,经过批准后方可替换上场选手,私自替换上场选手将取消赛事资格。

4)选手需要自行准备QQ区游戏账号,昵称需要符合赛事要求。

5)队伍使用未经报备的账号参加赛事时该局游戏判负,违规两次后取消赛事资格。

6)所有参赛选手不得无故弃赛,无故弃赛的选手将被禁止参加虎牙和平精英所有赛事。

7)若恶意违反以上任何一条规则,虎牙有权禁止该主播参加后续虎牙和平精英赛事。

3.参赛设备

参赛者不得使用平板、非手机端及类似设备进行比赛。

4.选手ID规范

选手 ID 不允许出现任何侮辱性、性暗示、暴力等内容。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