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逃跑吧!少年》虎牙主播友谊赛

一、活动时间

11月23日(本周六)19:00 幕轩战队VS风筝战队

二、活动规则

1. 比赛为团队赛,比赛模式为【自建房新机制8V2】,每支队伍10名选手由队长自行组织挑选(8名逃生者、2名追捕者),每名选手只能参与1支战队。

2. 两队比赛,每队需在每轮比赛开始前选出2人作为追捕者队伍对抗由另一队8位玩家组成的逃生者队伍,以游戏内队伍逃跑人数较多者胜出;(若同分则根据逃出时间决定胜负——均有逃生者逃出,用时更短的逃生者队伍获胜;均无人逃生,用时更短的追捕者队伍获胜;若AB队比赛均满23分钟,则按结束结算时死亡人数更少>倒地人数更少>警察输出更多的队伍获胜。)

3. 赛制采用三局两胜(BO3)

双方交换阵营对阵两场视为一局(BO1),胜利两局的队伍获胜。

【BO1定义】追捕者A  VS  逃生者B、追捕者B  VS  逃生者A

三、活动奖励

1. 参与奖

参与此次赛事的玩家,每人将获得500钻石奖励

2. 优胜奖

胜利方,每人将额外获得200钻石奖励

3. 粉丝互动礼包

参与比赛的虎牙主播,不仅限于队长,每人将获得10个惊喜礼包(钻石*50、粉玫瑰*10)和30个欢乐礼包(白金币*1000、随机道具卡碎片*50、粉玫瑰*10)

每个礼包每人仅能兑换1次

四、观赛指引

本周六19:00 虎牙直播《逃跑吧!少年》专区 https://www.huya.com/g/4137

进入主播风筝、幕轩的直播间即可观看。

每个BO1结束后的5分钟的战术商讨时段,将有粉丝抽奖环节,钻石、白金币等好礼等你来领!

五、注意事项

1. 关于掉线

在开局1分钟内,如果任何一队的队员由于不可抵抗的因素断线,可以要求重赛;超过1分钟,不允许重赛。

2. 关于作弊

对于使用任何方法作弊影响赛事公平的行为,虎牙有权视情节严重性取消其队伍比赛成绩,比赛资格级比赛奖励,并处以禁赛、冻结直播权限等处罚。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