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天使的回归——“最强天使挑战计划”

近日,《守望先锋》官方发布了全新的短篇小说《女武神》,本次的主角则是“天使”——安吉拉•齐格勒。在全新的守望先锋短篇小说——《女武神》中,“天使”将直面自己的过往,试图理清是否要回去继续奋战。暴雪为《守望先锋》带来了紧张刺激的短篇小说的同时,也将其中的一些特殊内容加入游戏供大家解锁。通过在快速游戏、竞技比赛或街机先锋中获胜,玩家可以解锁限时获取的头像、喷漆和全新传奇皮肤:齐格勒博士!

为庆祝游戏新剧情和天使新皮肤上线,现推出“最强天使挑战计划”,战网点+平台资源的诱人奖励,只为寻找国服最强天使!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12月3日

【活动规则】

参赛主播中,依据辅助天梯分数由高至低进行排名,对排行前十的虎牙主播发放相应奖励(注:在活动时间内,辅助英雄中使用时长最多须为“天使”)。

【活动奖励】


【参加方式】

①参与“最强天使挑战计划”请截图天梯分数(国服)发至邮箱keeponliving@foxmail.com中,邮件标格式为:【虎牙天使挑战+主播昵称+直播房间号+虎牙号】官方将进行统计(参考下图);

②游戏昵称需带有虎牙/huya前缀,如:虎牙丶Coco,无前缀则无效;

③主播活动期间直播总时长≥60小时,未满足则不发放奖励

【注意事项】

①活动以国服天梯竞技分数为准;

②本次活动所有奖励均以【战网点】形式发放;

③活动期间游戏ID不可更改,否则将会影响到榜单排名;

严禁一切开挂、请演员等违反游戏规则和破坏天梯环境的行为,一经举报核实,取消参加资格;

⑤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虎牙直播守望先锋运营团队所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