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雪鹰领主终极测试启动 今晚策划面对面

云霞出海曙,梅柳渡江春,《雪鹰领主》手游iOS终极测试于今日上午10:30正式开启!

11.21晚18点半【雪鹰领主策划面对面活动】

活动直播间地址:

特邀主播口罩凯:https://www.huya.com/huyakzk

特邀主播紫老师:https://www.huya.com/17851853

雪鹰领主公测备战Q群:943222827

【游戏介绍】

作为腾讯首款东方玄幻题材的自创技能战斗手游,自公布测试消息以来,便得到了广大修行者的支持与喜爱,雪鹰手游在10月份春华秋实测试的基础进行了持续优化,精益求精,力图给大家带来更加舒适爽快的游戏体验,更多新地图、新玩法、新内容等待修行者们的探索!

超凡同行 匠心打磨再添风采

《雪鹰领主》是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自主研发的首款东方玄幻题材自创技能战斗手游,获得阅文集团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正版授权,手游以团队PVP为核心战斗体验,并重点实现“自创技能”战斗模式,玩家可以融合动作、特效、伤害等创造自身绝学,给对手出其不意的攻击。

在这里你可以参与大型团本,可以研习自创绝学,可以指挥家族肆意战斗,还可以与主角一起探索历练,体验爱恨情仇。在还原原著、匠心雕琢的的同时, 我们力图打造一个尽情潇洒的修行世界,重温少年时代的热血与梦想。

短视频互动 收获每一次心动

游戏也能拍刷视频?想要化身UP主,只差上传一个心动的视频!在《雪鹰领主》手游中,玩家可以体验到独创的短视频社交功能,将视频上传到游戏空间后,便可与金兰兄弟们一起分享生活中的趣闻趣事,或是记录游戏内大招决胜瞬间,成为网红博主与粉丝交流,结交同好征战玄幻异界!做任务之余,更能一边刷视频一边挂机提升战力。此外,交友也不再仅仅局限于照片文字当中,随手一刷就能捕获本服玩家的视频动态,真爱可遇更可求,快来一睹小姐姐们的神秘风采吧!

iOS终极测试现已正式启动,感谢各位修行者一直以来对《雪鹰领主》手游的热爱,最后,再度对无法参与体验,却一直支持雪鹰手游的修行者们致歉,每一次相遇都是一场心动,每一次重逢都是命中注定,相信在最终与大家见面时,必将雪过天晴,不负君心!

【游戏特色】

经典还原,再现原著玄幻史诗。《雪鹰领主》是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自主研发的首款东方玄幻题材自创绝学战斗手游,获得阅文集团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正版授权,游戏忠实于原著,再现原著玄幻史诗巨作。

漫游联动,匠心巨制。《雪鹰领主》手游与企鹅影视联手出品的同名动漫实现漫游联动,播出仅一季便在腾讯视频播放超12亿次,拥有8.9的高评分,成为优质国漫的代表之作。并且高画质动画也将在游戏内随剧情展开,玩家可边玩游戏边看动漫。

自创绝学,纵享战斗,自由探索征服异界。

手游以团队PVP为核心战斗体验,并重点实现“自创技能”战斗模式,玩家可以融合动作、特效、伤害等创造自身绝学,给对手出其不意的攻击,让玩家从战斗“参与者”变为战斗“定义者”。

品貌非凡,大有可观,万千风景尽握掌中。游戏世界在加入昼夜更迭变化,一日之间气象万千,四时美景不断更替。自由捏脸系统专属定制,从皮相到肌骨,真正做到千人千面彰显个性。

御心而行,神行万里。独创的四段轻功系统,飘若惊鸿步若蛟龙,在异界大路上御风而行神游万里,万里山河瞬间游遍。

立体社交,结交情缘金兰闯异界。独创短视频社交功能,可随时分享游戏内大招决胜瞬间,成为网红博主与百万粉丝交流,结交同好征战玄幻异界。

【图5】

扫码立即预约游戏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