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文化】正能量主播大招募

   

   “发现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即日起,正能量主播招募开启!

   用温暖传递真情,用爱心凝结力量,只要你积极乐观,愿意帮助他人,通过直播去关爱你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寻找身边的好故事等。只要是正能量内容,就有机会代表虎牙,受媒体采访成为“虎牙正能量形象大使”。

   【招募时间】:长期

   【福利】

   1、推荐首页曝光,以及各个品类头条曝光。

   2、开播奖励丰厚,现金奖、虎牙礼品等。

   3、可代表虎牙主播,参加官方活动,并接受独家报道采访等。

   4、凡是正能量主播通过官方考核,表现优秀者更能获得官方签约。

   5、为了激励各正能量公会以及主播的成长,对于内容策划、互动能力、创意形式等方面突出的主播,会根据个人特色进行官方包装和宣传,打造成明星主播。

   【报名要求】

   1、只要你积极乐观,充满正能量,愿意做公益帮助他人(比如:支教、助农、扶贫、送温暖、献爱心等公益)直播身边的好人好事等,内容形式不限,积极正能量即可。

   2、正能量内容形式:在线直播每次不低于1小时、视频内容不低于1分钟。

   【直播要求】

   1、遵守虎牙直播文明绿色公约,不得触犯法律法规及平台其他规定

   2、选择“虎牙文化”品类开播,每场直播不得低于1小时。

   3、该活动仅限于在虎牙直播,一经发现多平台直播,取消活动资格;

   4、直播期间禁止挂机录像转播其他平台,以及违反直播平台规定的行为;

   5、不得直播、转播、盗播未经授权的,一旦发现立即封停直播间;

   6、活动期间官方人员将会全程观察,一旦发现包括但不限于挂机、制造虚假人气等行为取消活动资格;

   【报名方式】

   1、第一步:加入虎牙【正能量】主播招募群:730558062虎牙正能量主播招募群 虎牙文化(虎牙企业社

   网页端报名入口>>

   移动端用户请下载虎牙直播APP,在“发现-活动中心-主播招募”找到此活动招募,点击报名并加群即可。或者在虎牙助手/虎牙手游开播工具的“活动-主播招募”进行报名。

   2、第二步:私聊虎牙超管发送【QQ号+直播主题+直播日期和时间+联系方式】

   3、主播批量入驻/机构合作请联系QQ号/微信:393682240(备注:XX机构)

(以上内容虎牙直播运营团队保留最终解释权)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