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微星笔记本全国高校挑战赛小组赛开赛

微星笔记本高校挑战赛号角已经响起,下一站王者花落谁家?

微星笔记本高校挑战赛是由微星鼎力支持的全国高校性赛事,在这里,你可以代表学校的最高水平出战全国赛场,为学校的荣誉摇旗呐喊,还能收获学弟学妹的鲜花掌声哟~

赛事直播间

官方房间号:20273446

官方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20273446

赛事奖励

冠军:5000RMB

亚军:3000RMB

季军:2000RMB

4-8名:500RMB

比赛规则

比赛模式:竞技征召模式(5BAN)

比赛区服:峡谷之巅

赛事时间

八强赛:11月21日~11月22日

将海选晋级的16支队伍分为8组,进行BO1的淘汰赛,每天进行4组比赛,每组进行1场比赛, BO1获胜的队伍晋级八强,负者淘汰。

四强赛:11月23日~11月24日

将八强赛晋级的8强进行两两分组,经过 BO3的对决,胜者晋级决赛,负者淘汰。

半决赛:11月30日

将四强赛晋级的4强进行两两分组,经过 BO3的对决,胜者晋级总决赛,负者进入季军赛

季军赛:12月1日

由半决赛的败者互相比赛,进行 BO3的对决,角逐季军。

总决赛:12月7日

由半决赛的胜者决战上海,进行 BO5的对决,角逐冠军。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