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直播“王者荣耀校园行”盛大开展

在蓬勃发展的网络时代,电子竞技这项为热血和青春而生的行业,得到越来越多的肯定和认可。作为游戏中的佼佼者,王者荣耀对于年轻人而言具有相当的凝聚力。这一次,虎牙直播和它一同走近白山黑水,携手东三省最具代表性的城市之一的沈阳,于11月9、10两日在沈阳大学举办了“王者荣耀校园行”活动。让每个热情洋溢的大学生都能有大显身手的机会,从而近距离感受到电子竞技的魅力所在。

主直播间链接:https://www.huya.com/10176325

活动专题页 >>>>点此进入

●技术型主播韩函全国高校擂台赛第一站

赣山19岁主播韩函,凭借自己在巅峰赛的高水平发挥,曾多次荣登榜首,本次更是伴随虎牙校园行对高校王者荣耀用户发起挑战。

在22日-23日虎牙校园行沈阳站的活动中,韩函连续挑战现场50余名来自沈阳不同大学的玩家,未尝一败!以绝对实力铸造了沈阳站的不败神话。

12月6日-7日,他将继续对天津地区高校玩家发起挑战!不败神话是否续写!我们拭目以待。

丰富多彩校园社团活动体验

除了在沈阳大学体育馆中开展的主舞台活动,来校的主播更是积极融入大学社团氛围,体验大学生日常丰富的课余活动。【虎牙校园行】活动特邀参与过《变形金刚》系列配音录制工作的专业音乐制作人、歌手、流行打击乐教师、流行演唱(混声唱法)教师李晶指导主播体验沈阳大学音乐社团日常训练工作,并学习架子鼓的基本技巧

更是带领主播们接触古时兵刃,身披铠甲,拉弓射箭致敬历史沙场英雄

入夜,户外主播王飘飘率领校花团队来到沈阳最繁华也是亚洲最长的商业街中街,买买买吃吃吃的同时,执行活动任务为观看直播的小伙伴挑选礼物。

主舞台主播带队水友赛,最强高校社团对抗赛

在沈阳大学体育馆内开展的主舞台活动也是精彩纷呈,韩函和虎牙新签主播知名视频作者大胡子,各自带队进行对抗,期间更是贯彻虎牙直播特色,全员查房,弹幕轰炸直播间抽奖活动,将线上线下完美融合。

九天携手校园新锐 共同解说赛事

KPL作为王者荣耀系列赛事的最高平台,不仅是所有玩家向往的战场,更是一群拥有解说梦想的少年渴望的舞台。此次活动中,拥有丰富KPL赛事解说经验的九天,就在现场发动解说报名环节,来到现场的小伙伴可以搭档九天共同解说一场比赛,表现优异的同学还获得了九天老师送出的礼物。

大胡子组团发起王者荣耀模拟战挑战赛

王者荣耀模拟战作为王者荣耀游戏中的一个特殊模式,还未正式上线就备受玩家期待。虎牙直播更是早早做足了准备,不仅开启新的板块进行主播的招募,更是协助官方举办各式各样的赛事和活动。视频作者大胡子作为王者荣耀模拟战板块的优质主播,跟随校园行深入校园,在和广大高校模拟战爱好者互动的同时传授连胜秘籍。

大胡子给参与模拟战玩家介绍外设产品(硕美科耳机及莱仕达手柄)

高校玩家第一次试玩模拟战

作为此次虎牙“王者荣耀校园行”的第一站,沈阳大学的活动在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下美开启了接力任务,此次活动沈阳当地提供了大量的地方资源用于活动的宣传。虎牙直播小象互娱的工作人员更是为参与活动的学生朋友们准备了丰厚的礼物。

大量知名外设厂商更是提供海量产品助阵,现场还准备了市面售价14元的果汁饮品供学生畅饮。为了培养电竞氛围,丰富高校学生课余生活,传播直播文化,更多的地方更多的学校也将参与其中。

11月22日-23日西安站——演员、歌手王博文小白空降 跨界助力校园行

在11月22和23日,虎牙直播王者荣耀品类超高人气主播上好佳、解说九天、兔牙,以及模拟战讲师大胡子,户外美女大胃王王飘飘将跟随虎牙校园行活动闪现西安交大沣西校区!更丰富的游戏环节,更多外设周边,更地道的西安美食!已经安排上了!

本次活动请来了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青春偶像剧《初恋这件小事》主演王博文到场献唱,并进行新专辑《星》签唱会。

想和爱豆近距离接触,让你的应援被爱豆看到,共同完成游戏挑战的小伙伴们务必关注虎牙直播,了解虎牙校园行动态。

就算到不了现场也不要紧,锁定虎牙直播,观看校园行活动,不仅可以收看王博文见面会,还有机会参与线上抽奖,获得惊喜礼物!

虎牙校园行在西安站需要感谢特邀合作伙伴——京东校园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登录京东APP校园频道,认证学生身份,即可领取京东红包,立享专属优惠特权。

【虎牙校园行】分享青春每一刻!活动进行中,就等你参与了!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