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虎牙杯】英魂之刃全国总决赛外卡赛

【赛事目的】

活跃虎牙《英魂之刃》专区现有PVP头部玩家群体

通过奖励和活动内容提升虎牙英魂用户的粘性

通过观赛提升虎牙英魂观众参与感

【报名时间】

11月19日-11月25日14:00

【报名规则】

1、虎牙主播建队,招募队员,找寻队伍/队员;每个队伍均支持至多6人报名,其中5名先发队员+1名替补队员。

2、填写报名表:「我要报名」

3、加入QQ群:631808079虎牙杯英魂之刃总决赛

4、队长必须为虎牙主播且比赛期间必须开播。

【比赛奖励】

获胜队伍奖励:英魂之刃年度总决赛16强保送资格

决赛队伍:2000W神秘积分。

4强队伍:1000W神秘积分。

8强队伍:500W神秘积分

粉丝奖励:观看英魂之刃虎牙杯全国总决赛外卡赛的直播平台用户,观看比赛到一定时间,即可获得一份英魂之刃送出的惊喜游戏好礼。详情关注赛事直播间。包括:九霄翔龙坐骑、VIP月卡、青铜灵石幸运礼包等。

【比赛时间】

分组赛11月26日-11月27日

16/8强小组赛:11月28日晚14:00-22:00

半决赛:11月29日晚14:00-17:00

总决赛:11月29日晚19:00-23:00

【比赛赛制】

一、参赛队伍少于等于32支:

1、【分组赛】

各战队凑齐5人组队形式在分组赛指定时段内14:00-23:00在赛事服进行比赛。采用单淘汰赛赛制,即输了直接淘汰,胜利晋级,直至打出8强队伍;(具体赛程将根据报名队伍数量决定)

2、【8强小组赛】

八强队伍随机进行AB分组,进行同组单循环赛制BO1,提前安排直播赛程;AB小组前2名队伍晋级至半决赛;(胜利3分,失败0分,同分的情况下比较双方胜负关系)

3、【半决赛】

四强队伍根据杯赛赛制分配,即A1-B2,A2-B1进行BO5比赛,获胜队伍晋级总决赛;

4、【总决赛】

BO5,获胜队伍将获得保送年度总决赛16强。

二、参赛队伍大于32支:

1、【海选赛】

各战队凑齐5人组队形式在分组赛指定时段内14:00-23:00在赛事服进行比赛。采用单淘汰赛赛制,即输了直接淘汰,胜利晋级,直至打出8强队伍;(具体赛程将根据报名队伍数量决定);

2、【16强小组赛】

十六强队伍随机进行ABCD分组,进行同组单循环赛制BO1,提前安排直播赛程;ABCD小组前2名队伍晋级至8强淘汰赛;(胜利3分,失败0分,同分的情况下比较双方胜负关系)

3、【8强决赛】

8强队伍根据杯赛赛制分配,即A1-B2,A2-B1,C1-D2,C2-D1进行BO3,胜利4支队伍输送至总决赛。

4、【总决赛】

4强队伍进行单循环BO3比赛,(胜利3分,失败0分,同分的情况下比较双方胜负关系)积分最高的2支队伍保送年度总决赛16强。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