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新闻列表

《COD萤火虫先锋精英赛》报名火热开启

《使命战争16:现代战争》(简称COD16)于2019年10月25日正式发售,并创造了系列历史以来参与玩家数、总游玩时间和同时在线人数的三项最高纪录。

萤火虫电竞紧追硬核游戏潮流,联合虎牙、腾讯加速器等共同举办“COD萤火虫先锋精英赛”,为所有硬核精英玩家提供闪耀的电竞舞台。

锁定直播间:11385615,虎牙将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直播地址:https://www.huya.com/11385615

报名规则

1.报名时间:11月15日-12月8日,每周一至周六通过微信扫码填写战队信息报名;

2.本赛事以5人战队为参赛单位,队长报名需正确填写包括队长在内的五名选手资料;

3.人数不足5人者,主办方提供组队协助。选管将邀请所有零散参赛者进入组队QQ群,参赛者可在 群内与志同道合的群友组成5人战队报名;

4.欲参赛的玩家请加入QQ群:736334266,以了解更多赛事信息;

5.本次赛事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年满18周岁。

赛制说明

赛事采取周赛与月度决赛模式,周赛决出擂主,月度决赛由所有擂主争夺冠、亚、季军。

比赛模式

赛事排期

赛事奖励

违规&处罚

1.比赛选手不得利用或使用辅助工具/BUG等影响游戏衡的软件,一经发现,主办方经过裁决可取消比赛资格;

2.比赛进行中不允许两支或多支通过恶意组队相互提高赛事名次,一经发现,取消当局游戏成绩;

3.严禁代打,选手必须按照递交名单参赛,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4.其他违规行为包含但不限于如下行为:

• 无礼行为:游戏中通过语音或文字辱骂对手;

• 不良行为:发表威胁、诽谤、侮辱或冒犯的公开言论;

• 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

• 非法应用程序的使用:使用未经授权的应用程序,例如可以影响游戏的黑客程序;

• 假赛:无论金钱奖励如何,故意打假赛或串通操纵比赛;

• 作弊:通过某些与比赛中的选手能力无关的行为提高游戏表现一经发现立刻取消比赛资格。

赛事进行中将有裁判人员进行巡查,在巡查中发现(包括但不限于)呼唤其他队伍队友、其他队伍朋友,将视为比赛串通,由裁判组进行判决。如判定恶意组队,将取消涉及队伍当局成绩。

赛事申诉

1.线上赛需在全天赛事结束之后提出异议,但战队必须完成剩余比赛,比赛不会延迟开始或中断;

2.赛后申诉必须在当日比赛结束后24小时之内提出,申诉战队需自行收集相关证据,并以书面形式呈交,并由赛事组委会进行裁决。该裁决为最终决定,不得修改;

3.若战队提供证据不充分,则赛事组委会有权驳回战队申诉。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是一家以直播为核心业务、游戏相关服务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包括国内知名直播平台虎牙直播、聚焦全球泛娱乐直播和游戏直播平台Nimo等。平台涵盖多个游戏品类和电竞赛事,汇聚众多世界冠军级签约战队、职业选手及顶流主播,拥有完备的版权赛事和自办赛事体系。

立足游戏直播领先优势,虎牙在新战略下重点发力游戏分发、游戏道具销售和游戏广告等游戏相关服务,致力于满足全球游戏爱好者、内容创作者以及行业合作伙伴不断变化的需求,持续扩大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虎牙直播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huya.com/

虎牙直播官方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269841223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虎牙直播APP,观看精彩直播!    

联系我们

虎牙直播是致力于技术驱动娱乐的弹幕式互动直播平台,每月超过4000万的观众通过虎牙直播观看游戏直播。我们希望通过游戏连接来自各地的游戏玩家,他们可以直播游戏、观看游戏、一起聊天。希望通过虎牙直播拉近你我,带来一丝欢乐。

微信公众号:HUYAZHIBO手机扫描二维码或输入虎牙直播微信账号来添加关注。